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2020款路虎揽胜柴油创世加长邀您共赏

2020款路虎揽胜柴油创世加长邀您共赏
2020-01-17 12:00:08 新浪天津汽车

  2020款路虎揽胜柴油创世加长版,天津港目前现车在售,此款车型4S店是不引进的,众所周知柴油路虎技术是非常先进而且可靠的,喜欢这款车的朋友可以来天津选购,本公司长期经营各大豪华品牌进口车,诚信经营,信誉至上。

  具体配置详情请拨打(文章结尾处电话或添加微信咨询)

  20款路虎揽胜创世加长版,路虎揽胜分为普通版分为普轴版和加长版,创世版也分为普轴和长轴,顶配的创世为5.0创世。路虎揽胜我想无需多言,谁人不知,谁人不晓。闻名世界,而路虎创世版更是路虎揽胜车型中的顶级车型。路虎品牌起源于英国,主要生产高性能越野,由于品牌车行竞争激烈,所以路虎现在已经不是那种非常传统的车型了,现在路虎是大气豪华的代表,威武霸气,也是女王的皇室座驾,英国女王座驾就是路虎揽胜创世尊崇版,车的配置也是最豪华的,在车尾部带有英国女王的签名,彰显尊贵身份。

  具体配置详情请拨打(文章结尾处电话或添加微信咨询)

  20款路虎创世加长内饰布局和控制面板跟路虎星脉很相似,仪表盘采用模仿仪表,装备全新液晶屏,可以表现更多信息,分辨率也更高,中控台大尺寸触摸屏更具科技感。彩用了星脉的Touch Pro Duo双屏触控作风,科技感更强。座椅方面,2018款路虎揽胜座椅十分豪华,皮革做工都十分不错,换代后的揽胜愈加风雅。

  具体配置详情请拨打(文章结尾处电话或添加微信咨询)

  20款路虎揽胜行政版的座椅比同级别车型高出90mm,前方路况一览无遗,座椅也可以调整角度。皮质面料与包边打造出极其典雅、精致的内饰细节看起来明显更为豪华,原有的中控台只保留了少数几个按钮及操作旋钮。路虎揽胜行政欧规版的长宽高分别为4999/2073/1835mm,长度和宽度与现款相比都有所增加,高度略微降低。2922mm的轴距相较现款增加了42mm,这将有助于改善揽胜并不突出的后排空间。另外,全新揽胜的最大涉水深度也提高200mm,达到900mm,通过性得到进一步提升。

  具体配置详情请拨打(文章结尾处电话或添加微信咨询)

  车辆可享受全国质保,保修,包换,包退,我们有多年为客户服务的成功经验,为您提供合适您的最佳方案。我们为您提供的每一辆车都是经过严格的PDI检查,售后有让您放心的质量担保。我们为您供应原厂纯正的配件及高效高质的维修服务。最先进的技术设备,全方位的优质服务,高素质的员工。本店在售所有车型均为正规全新商品车。可享受全国联保三包政策。且可以在全国任何一家厂家授权的正规4S店保养以及之后的维修保养。购车当天本公司可出具所有车辆手续(关单。商检。发票。合格证。一致性证书。车辆信息表。车辆使用说明书。三包课。保养卡等)确保所有外地客户均可会当地正常落户。

  天津祥瑞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开利大厦907

  联系人:郭经理

  电话:15122487779(微信同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