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2019款宾利添越颜色齐全低价促销优惠

2019款宾利添越颜色齐全低价促销优惠
2020-01-17 12:07:46 新浪天津汽车

  全新款宾利添越依然保留了宾利家族式的设计风格,越网状方形进气格栅依旧出现在车上,圆形的前大灯也是宾利一惯的风格。宾利添越绝对是一名实力悍将——顶级豪华SUV,但这一切不是媒体炒作出来的,也不是吹出来的,而是大家有目共睹的,真实存在的。整体风格大气、沉稳,矩阵式LED大灯如宝石般璀璨夺目,灯内也带有宾利家族的专属字样,呈现给世人的永远是动力、尊贵、典雅、舒适与精工细做的最完美结合。

  宾利添越设计巨匠们的审美,反映在这一伟大品对用料的极度苛求,这是传世奢华底蕴在当下时代的全新演绎。重新定义的设计语言中,同时承载着对宾利传统的充分尊重,使添越SUV得以成为一部血脉纯正的宾利座驾。从大气磅礴网状格栅两侧内嵌的四盏圆大灯,到应用上乘皮革纯手工缝制的座舱内饰,创新的制作工艺令添越SUV秉承了举世公认的宾利品质,更从本质上与其它SUV判若云泥。

  当你打开车门的一瞬间,你就会被这台顶级豪华SUV纯手工打造的内饰所吸引,每一处风格都诠释着沉稳大气的贵族气息。真皮包裹的方向盘手感无与伦比,真正了解添越之后会发现,它更适合驾驶,从里到外均采用手工木质与皮革材料,而整体风格成飞翼式设计,在功能区设计上,添越采用了传统的布局,虽然没什么抢眼之处但是非常便于操作。

  添越的尾门采用电动开启,并且在行李厢中设置了功能丰富的滑动式导轨,既可用于固定、分割行李,也可以拉出软垫作为休息、乘坐的平台,充分体现了宾利SUV车型崇尚的生活方式。

  宾利添越搭载的是一台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435马力/6000rpm(447kW),峰值扭矩为900牛·米/1250-4500rpm。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官方称,该车0-100km/h加速时间为4.8秒,最高时速可达到301km/h。

  以上车型均可办理分期

  公司名称:天津聚力鹏达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销售电话:15822170211 卢经理(同微信)

  地址:天津保税区森杨国际汽车城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