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19款路虎揽胜创世加长5.0顶配 魅力大促

19款路虎揽胜创世加长5.0顶配 魅力大促
2020-01-17 13:53:17 新浪天津汽车

  19款路虎揽胜创世加长5.0的前保险杠虽然没有现款车型的饱满但是层次感却变得非常强烈,在配置方面增加了不少电子辅助系统及个性化选装配置,精致、优雅、奢华的最终触感与为乘驾职员营建的顶级体验完善连系。

  ———国内购车皆可办理分期付款———定金发车———联系方式见文章底部———

  19款路虎揽胜创世加长5.0顶配配置详情:创世包,22刀锋轮,后排行政座椅5座转换4座,腿托热式按摩,银色鲨鱼腮 桃木方向盘,抬头显示,雷达测距 1700高级音响,2代全地形,ATPC,滑动天窗,手感天窗帘,像素全LED大灯,前后雾灯,光减加热前风挡玻璃,前隔音后私密玻璃,桃盘带加热和电动,半苯胺真皮座椅,前排座椅22响调节,前排座椅通风/按摩/记忆,后排座椅通风带电动调节,副驾座椅一健缩进,10英寸双大屏后娱,室内可调氛围灯,乌木内顶,黑钢琴烤漆饰板,四区空调,前后雷达,全车身影像,电动门吸,免钥匙进入,感应电尾门,碰撞紧急制动警示,车道偏离预警,定速巡航,全尺寸TFT液晶仪表,中控双大屏触摸屏,行车电脑,智能驭领/应用/保障/连接/远程遥控。

  路虎揽胜创世加长版全车内饰采用真皮包裹,批示官式的牛津打孔真皮座椅,包含仪表台,放眼SUV界,能和路虎内饰一 拼的还真没有几个。

  2019款路虎揽胜创世加长版经过车内空间优化计划,险些能知足每一名对后排有刻薄请求的消耗者。太多的电子部件利用,使操纵这台大师伙其实不会过分于费力,供应的全景摄像头在繁杂路面相称有辅助。

  19款路虎揽胜5.0创世加长内饰布局和控制面板跟路虎星脉很相似,仪表盘采用模仿仪表,装备全新液晶屏,可以表现更多信息,分辨率也更高,中控台大尺寸触摸屏更具科技感。彩用了星脉的 Touch Pro Duo双屏触控作风,科技感更强。座椅方面,,换代后的揽胜愈加风雅。2019款路虎揽胜后排座椅装备两个座椅,还装备了中央扶手以及腿垫,乘坐舒服性比较好。还装备了后排文娱系统和独立空调。

  2019款路虎揽胜创世加长版二排可选的普通行政座椅或是单人专属行政座椅均可提供17度的座椅倾斜角度,较之标准轴距车型的9度倾斜增加了整整8度。2019款路虎揽胜创世加长版的前排座椅则可向前滑动以提供更大的空间及舒适性。

  贵宾热线:18222443333(同微信)15822940009徐亚洲

  公司名称:天津祥瑞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天津保税区开利大厦907室

  公司承诺:我不做市场最低价,低了没保障,不做最高价,高了没感情,只挣我们该挣得钱,只交该交的情,认真做事,合作共赢,和我合作不敢保证你花最少的钱,我敢保证让你省最大的心,得到质量,效率,利益,共赢局面,期待每一位新老客户的合作! 用心服务、传递信任! 我愿与您长期合作! 本公司的服务宗旨为诚信为本、顾客至上、 一次合作、 终身为友! 诚信为本、顾客至上、 一次合作、 终身为友。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