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20款奔驰GLS450贵族座驾进口价格心动

20款奔驰GLS450贵族座驾进口价格心动
2020-01-16 11:48:21 新浪天津汽车

  2020款奔驰GLS450所具有的硬朗性格,我们首先就要讲述其引人注目的外观设计。车身上采用的全新设计让它看起来更具运动感与攻击性,再加上中网镀铬装饰条和全LED智能大灯使得其更加轩昂大气,备受瞩目。更大的进气格栅两侧是全新设计。

  20款奔驰GLS450整个内饰主打简约时尚与豪华感,特别是12.3英寸的液晶屏幕,镶嵌在中控台里面,凸显出很强的科技感,并且里面融入了很多高科技装置,操控的时候特别方便,这会给车主带来更完美的驾驶体验。

  20款奔驰GLS450依然保持SUV的7座布局,采用2+3+2的座椅排布方式,同时增加了2+2+2,让每一位乘客都能获得足够充裕舒适的空间。而相对于现款GL级SUV,全新GLS SUV在车身尺寸方面长度、宽度也都有所增加。奔驰GLS450车室乘载空间的变化更是其强项之一。

  2020款奔驰GLS450尾部接纳了全LED光源的尾灯组,带有全新造型排气管的保险杠也做出了调整,相符梅赛德斯-奔驰品当前的设计理念。

  奔驰GLS450 20款 6座 豪华包 运动暗夜包 雷测包

  配置: 豪华包 运动包 暗夜包 6座 雷测 标配:21轮、全景天窗、七座、9气囊、空气悬架、发动机启停、一键进入、无钥匙启动、LED日间行车灯、LED尾灯、主动多光束LED照明系统、倒影、魔术雨刷、换挡拨片、驾驶模式选择、自适应制动技术、前座椅电动调节带记忆、前座椅快速加热、电动调节方向盘、方向盘加热、前后车门扶手及中央扶手加热、后座椅加热、脚感电尾门、手机远程启动功能、第二排三排座椅电动折叠、后视镜车库门开起按键、后备箱储物板、中央触控板、64色氛围灯、12.3寸中央触控屏、12.3寸液晶仪表、MBUX人机交互系统、USB插口×9、Carpaly、安卓互联、无线充电、主动停车辅助、盲区监测、主动车道保持辅助、预防性安全系统、下坡速度调节(DSR)、拖车挂接装置、拖车稳定性辅助、交通标志辅助系统

  豪华包(后侧窗卷帘、前排座椅气候舒适、360度摄像头、热电自动气候控制、Burmester环绕音响系统、电吸门、主动式停车辅助系统、扩展录像) 运动包(可调式避震系统增强版、AMG造型组件、铝制踏脚板、AMG外部

  动力方面搭载了3.0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达到了367匹,比老款GL450马力上足足多了29匹。最大扭矩转速500(N.m),最大功率 270(KW)最大功率转速5000-6000(rpm) 传动方面,GLS将全面换装奔驰最新的9AT自动变速器,同时搭配双顶置凸轮轴,提高气缸燃烧室的进气量和排气量,增强发动机功率,性能更加充分体现。

  天津祥瑞通公司长期经营各种高端进口车,欢迎全国各地朋友们前来选购

  公司地址;天津国际汽车城

  公司名称;天津沃莱特[祥瑞通]销售有限公司

  尊享热线;15122436661 孙亚婷[微信同步]、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

  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

  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

  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