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20款宾利添越V8激情粉惊现天津全国独苗

20款宾利添越V8激情粉惊现天津全国独苗
2020-01-15 13:59:09 新浪天津汽车

  全新宾利添越的性能表现并非只局限于速度。从视野开阔的高位驾驶位置,任何发动机转速下都会让您体会到强劲的彪悍扭矩,在几近瞬时的加速能力保障下,让您随心所驭。

  更多优惠和行情,可联系文章尾部微信和电话了解更多

  2019款宾利添越4.0T V8 汽油欧规版Bentagya就是宾利向超豪华SUV市场迈出的第一步,对于首次打造超豪华SUV的宾利来说,如何在这款车上展示它们对于超豪华SUV的理解,一定非常有看点。这款车将搭载一台配备电子涡轮增压器的全新4.0T V8汽油发动机(奥迪SQ7同款发动机),最大功率435马力,峰值扭矩为900N·m/1000-3250rpm。

  在内饰方面,我们提供 15 种真皮颜色,其中包括新增的一款色彩浓郁的深红色调:板球红(Cricket Ball)。无论您选择 15 种标准色,还是翠鸟蓝( Kingfisher)或英式邮筒红( Pillar Box Red)等 4 种强烈的对比色,手工十字缝线均可协调融合其中,充分凸显座椅、车门和仪表板的造型线。

  宾利添越系列车型提供多种座椅配置,可随心选择四座、五座或七座车型配置。添越、添越 V8 和添越柴油版均可采用七座配置,在此配置下,两个第三排座椅可电动折叠和打开,而第二排座椅可手动折叠。

  添越为后座乘客提供了丰富的信息娱乐功能。乘客通过前排头枕后的两个10.2英寸信息娱乐平板电脑即可轻松操作。这些平板电脑使用方便、可以拆卸(以便在车内和车外使用),提供视频娱乐、游戏、视频通话、流媒体等娱乐活动。车内配置了蓝牙耳机,而且还配备了内存、SD 卡和 USB 插槽等一系列设置。

  可展开式迎宾踏板将运动风范和实用功能融而为一。当车门打开,踏板自动展开,便于优雅从容地步入或步出车辆。当车门关闭,踏板收缩成为造型优雅的饰件,与添越灵动流畅的线条巧妙地融为一体。此外,可展开式迎宾踏板可与车身装饰套件在内的所有外观饰件协调搭配。

  [★★★★★五星级诚信企业]

  华夏安邦国际贸易公司

  地址:天津滨海新区天宝大道与海滨九路交口太平洋国际汽车城

  大客户经理:18222226561苏珊(微信同)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