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20款路虎揽胜创世加长磨砂红 尊崇驾驭

20款路虎揽胜创世加长磨砂红 尊崇驾驭
2020-01-15 11:47:52 新浪天津汽车

  详情联系文章底部电话,电话同微信

  20款路虎揽胜创世加长版拥有现代感和运动感相结合的设计气质。优越和谐的车身比例、强劲有力的线条和外形独特的后倾式车顶赋予揽胜运动版强烈的运动气息。车漆选择上,不再拘泥于往日固有色彩,原有科里斯灰更新为艾格峰灰,而卢瓦尔河蓝则更新为波托菲诺蓝,为驾驶者提供更前卫独特的选择空间。除了瞩目的颜色外,全LED大灯带日间行车灯更赋予它引人关注的现代感。动感耀目的设计搭配,为出行倍添驾驭乐趣,彰显运动王者锋芒。

  路虎揽胜创世加长版的后排采用独立行政座椅,提供加热、通风以及头枕自动调节和后排中控台扶手,坐垫调节、椅背调节、座椅按摩等功能,音响也是量身点定做,英国顶级音响Meridian环绕音响系统,确保极致的音乐体验,整个内饰无论触感还是视觉效果都堪称一流,能充分的向你诠释“豪华”的定义,加长揽胜的内饰设计依然是讲究绝对的精致,所有关键驾驶信息一目了然,而精湛的实木装饰则与高级真皮完美融合,相得益彰。

  2020款路虎揽胜创世加长的内饰布局和控制面板跟路虎星脉很相似,仪表盘采用模仿仪表,装备全新液晶屏,可以表现更多信息,分辨率也更高,中控台大尺寸触摸屏更具科技感。彩用了星脉的Touch Pro Duo双屏触控作风,科技感更强。座椅方面,2020款路虎揽胜座椅十分豪华,皮革做工都十分不错,换代后的揽胜愈加风雅。2020款路虎揽胜后排座椅装备两个座椅,还装备了中央扶手以及腿垫,乘坐舒服性比较好。还装备了后排文娱系统和独立空调。

  20款路虎揽胜创世加长版配备机械增压直喷发动机,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采用旋钮式操作,升挡比较积极,且平顺性出色,最大功率380马力(250千瓦)/6500rpm,最大扭矩450牛·米 /3500-5000rpm,能上山、能涉水、能攀岩的强大四驱车,在城市中使你更加耀眼。

  贵宾热线:18222443333(同微信)15822940009 徐经理

  公司名称:天津祥瑞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天津保税区开利大厦907室

  公司承诺:我不做市场最低价,低了没保障,不做最高价,高了没感情,只挣我们该挣得钱,只交该交的情,认真做事,合作共赢,和我合作不敢保证你花最少的钱,我敢保证让你省最大的心,得到质量,效率,利益,共赢局面,期待每一位新老客户的合作! 用心服务、传递信任! 我愿与您长期合作! 本公司的服务宗旨为诚信为本、顾客至上、 一次合作、 终身为友! 诚信为本、顾客至上、 一次合作、 终身为友。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