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20款奔驰GLS450全新改款引领行业未来销

20款奔驰GLS450全新改款引领行业未来销
2020-01-14 15:27:44 新浪天津汽车

  2020新款奔驰GLS450全面升级的内饰配了实木/皮革组合的多功能方向盘和带有三种颜色及亮度调节的环境氛围照明系统。车内为三排七座设计,所有座椅均由真皮打造。内饰还将有更多个性配色可供车主选择。奔驰GLS450时尚的表面规划,强劲的动力性能,尽显轩昂大气风采。天津港现车在售,年前价格优惠,预购从速。

  具体配置详情请拨打(文章结尾处电话或添加微信咨询)

  2020款奔驰GLS450天津港现车充足,欲购从速!SUV可以说是是梅赛德斯—奔驰在当前汽车市场上的主力军,并为奔驰汽车的发展带来了不同凡响的成绩。日,我们从外媒了解到,奔驰发布出了全新的2020款梅赛德斯 - 奔驰GLS。奔驰GLS是一款S级的高级大型SUV。2020款梅赛德斯—奔驰GLS所表现出的是现代奢华与越野车的特性相结合,这款经过升级后的全新的奔驰GLS,可以说是奔驰旗下最大最豪华的SUV。同时车内的空间也更多,更舒适,更奢华。庞大而又霸气的外观充满了信心,让人看一眼就会印象深刻。

  具体配置详情请拨打(文章结尾处电话或添加微信咨询)

  2020新款奔驰GLS450的内饰配了实木/皮革组合的多功能方向盘和带有三种颜色及亮度调节的环境氛围照明系统。车内为三排七座设计,所有座椅均由真皮打造。内饰还将有更多个性配色可供车主选择。奔驰GLS450时尚的表面规划,强劲的动力性能,尽显轩昂大气风采。

  具体配置详情请拨打(文章结尾处电话或添加微信咨询)

  2020新款奔驰GLS450由内而外彰显出豪华/动感。车身上接纳的全新规划让它看起来更具行为感与袭击性,再加上中网镀铬装饰条和全LED智能大灯使得其更加轩昂大气,备受注目。具有硬朗的性情,也具有极致尊贵的奢华品格,持繁杂气的内饰贪图独具奢华之美。

  具体配置详情请拨打(文章结尾处电话或添加微信咨询)

  2020新款奔驰GLS450内饰方面:奔驰GLS450车内驾驶舱的多媒体液晶显露屏改成悬浮式造型,并且用全新造型的三辐式方向盘,筹划更加年青动感。内饰可选高等真皮以及实木-真皮组合,囊括桉木内饰、纵纹轻铝制内饰以及棕色岑木内饰板,并带有三种色彩及亮度调理的情况空气照明系统,尽显高级。奔驰GLS450内饰举行了新的企图,但也对部门GL的经典计划举行传承。如空调的出风口,多媒体面板,空调操纵区等处都在现款GL的根基上举行了小幅度优化,英华得以留存。

  具体配置详情请拨打(文章结尾处电话或添加微信咨询)

  2020新款奔驰GLS450动力方面搭载了3.0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达到了367匹,比老款GL450马力上足足多了29匹。最大扭矩转速500(N.m),最大功率 270(KW)最大功率转速 5000-6000(rpm) 传动方面,GLS将全面换装奔驰最新的9AT自动变速器,同时搭配双顶置凸轮轴,提高气缸燃烧室的进气量和排气量,增强发动机功率,性能更加充分体现。据可靠消息,2020款奔驰GLS450动力将发生全新变化,V6的发动机将被直列所取代。

  天津祥瑞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开利大厦907

  联系人:郭经理

  电话:15122487779(微信同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