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20款劳斯莱斯魅影点点星光点亮世界优惠

20款劳斯莱斯魅影点点星光点亮世界优惠
2020-01-13 11:31:04 新浪天津汽车

  劳斯莱斯魅影可谓是十年磨一剑,拉开向后开启的马车式车门,犹如游艇般的豪华氛围扑面而来。前排座椅两侧凸起较大,真皮座椅填充柔软,触感极佳,对身体有不错的侧向支撑,座椅带有8向电动调节位置,方便您调节最舒适坐姿。

  更多优惠和行情,可联系文章尾部微信和电话了解更多

  温馨浪漫的星光饰顶是任何一辆豪华轿车都无法媲美的,通过1340根导光纤维手工制作的星空车顶,可以说是劳斯莱斯最有吸引力的配置之一,给您前所未有的观感,即便是阴天下雨,也可以在车内怡然自得的观赏星空。

  20款全新劳斯莱斯魅影是整个家族里最快的车型,该车搭载功率强劲的V12 6.6L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动力在劳斯莱斯车型中独领,最大功率465kW, 800Nm的峰值扭矩1500rpm即可到达,0-100Km/h加速仅需要4.6秒,接2.4吨的车身显得非常灵活,能为车主提供独特又难忘的驾驶体验,是一辆真正意义上的跑车。

  劳斯莱斯-魅影厚重的车体轮廓,四平八稳的线条运用,都在续写劳斯莱斯最纯正的血统。5269mm的车身长度,铃车顶从B柱就开始下滑设计,看起来相当从容,不论整体造型还是后排乘客的头部空间,都完全不受影响。全车五颗摄像头及八颗雷达探头辅助,对于车长超过5.2的魅影来说,停车入位不会很难。

  车尾处增加的镀铬排气口和轿跑式的车尾线条则使得魅影更增添了分动感,此外尾箱盖的装饰条变得更窄,侧面的轮眉也更宽更突出,整体感觉更加偏向于运动性,也符合轿跑车的身份。

  [全国可办理按揭业务]

  [★★★★★五星级诚信企业]

  咨询电话:15022462237 邵雪 微信同步

  店面地址:天津市保税区天保大道太平洋汽车城B-10展厅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