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19款宾利添越SUV贵族一员直售全国

19款宾利添越SUV贵族一员直售全国
2020-01-09 13:34:00 新浪天津汽车

  19款宾利添越进口SUV 贵族一员直售全国。喜欢此车的新老朋友们欢迎来电(店)咨询,到店购车可享更多优惠。

  2019款宾利添越外观设计作为宾利 的首席外观设计师,Sang YupLee对于添越的外观设计给予了太多的夸奖,不管是车身线条的每一部分,甚至是细节到车身接缝、色泽他都给予添越高度的好评。毕竟是宾利首次打造SUV车型,因此在打造添越的外观时,不仅要维持宾利家族式的设计风格,又要将SUV的全能特性发挥的淋漓尽致。依然采用展翅腾飞的“B”字是宾利最强劲、永不妥协的标志,它是呈现给世人的永远是动力、尊贵、典雅、舒适与精工细做的最完美结合,依然保留了宾利家族式的设计风格,越网状方形进气格栅依旧出现在车上,圆形的前大灯也是宾利一惯的风格。

  外观方面,宾利添越沿用了EXP9F概念车的设计理念,前脸采用了标志性的全LED圆灯造型,在中网格栅、前保险杠两侧与中央格栅部分,均为镀铬网状造型,与宾利其他系列车型的造型接近。至于宾利添越的尾部设计,显然这才是该车的精髓所在。宾利添越尾部造型整体营造出了非常厚重且饱满的感觉,尾部线条虽然不复杂,但不管是中央突起的线条,还是后保险杠上方的简约设计,都彰显了宾利所要展示的超豪华定位,两侧“B”字型后尾灯结构设计,也预示着未来宾利家族式新的设计理念。另外,新车底部排气管的双边共两出扁口造型,与车身匹配的相当协调

  2019款宾利添越分为四座版和五座版,可根据个人需求选定,宽大的座椅对身体的支撑性非常强,功能齐全,舒适度极高,皮质采用顶级牛皮。五座版座椅可按比例放倒,空间非常灵活,外出游玩时,可放倒后排的一侧座椅来扩充装载能力,另一侧依然可以乘坐,非常实用。

  19款宾利添越内饰的延续了宾利的奢华风格。添越的内部采用大量真皮材质,还配有包括触控式发动机停启按键以及带导航功能的全液晶高显示屏,电吸门,电动尾门等。添越的座椅可进行16项或22项调节,包括宾利首次采用的可调节坐垫与靠垫,包括六种可选模式按摩、加热以及通风等功能。在座椅和乘坐空间方面,宾利添越的座椅包裹更好,这也符合了其车辆的自身定位。

  动力系统方面,宾利添越搭载的是一台6.0L W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608马力/6000rpm(447kW),峰值扭矩为900牛·米/1250-4500rpm,这台发动机参数相比此前欧陆GT Speed所搭载的高性能W12发动机,峰值扭矩提升了100牛·米,因此添越性能方面的表现定不会令人失望。官方称,该车0-100km/h加速时间为4.1秒,最高时速可达到301km/h。

  更多有关本款车型的照片、配置、性能、参数、优惠价格等信息请致电本店销售电话,也可以加微信,朋友圈定时更新最新款到港车型

  VIP销售热线 17694953119 张经理[微信同步]

  15510853344 于经理[微信同步]

  公司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国际汽车城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