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20款宾利飞驰高性价比新年价格调整

20款宾利飞驰高性价比新年价格调整
2020-01-07 13:51:15 新浪天津汽车

20款宾利飞驰是一款无与伦比的豪华轿车。这不仅是因为它那令人难以置信的速度。它的设计无拘无束、毫不妥协,无论是驾驶员还是乘客,都能感受到极致驾乘体验。2020款全新宾利飞驰霸气来袭,配置性能更卓越,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

在外形设计方面,新飞驰的车头前脸设计源自宾利 EXP 10 Speed 6 概念车的启发,两大两小四圆头灯设计格外抢眼,新车在前脸和车尾都采用了新的设计,其风格将接近宾利现行的家族式设计。新车的头灯将采用与现款宾利欧陆GT类似的设计,其中新车的内侧头灯尺寸明显大于外侧头灯,而新车的车头则显得更加宽厚,方正的造型与宾利慕尚有几分相似。

而新车的尾灯则加大了尺寸,显得更加宽大,并在尾灯内部采用了双椭圆形的设计。

20款宾利飞驰作为世界顶级豪华跑车,其豪华与舒适的本质是永恒不变的。宾利飞驰一直以来因车厢的雅致而获得了卓越的声誉,将高贵典雅的气质与温馨舒适相结合。它醒目抢眼的外观和举重若轻的性能只是初步印象,更多深入感受,还得您亲自体验。

全新飞驰搭载强悍的6.0升W12发动机,令人惊叹的强大动力和令人血脉喷张的扭矩相结合,让加速易如反掌,操控更加敏捷,最高车速达 333 公里/小时。带来心潮澎湃的驾驶体验的同时,亦能展现出精致舒适的行车品质。

全新飞驰尾部更具力量感,后备厢盖微微凸起,与延伸到车辆后部的腰线完美融合,从车门下方开始环绕车身的镀铬装饰条设计恰到好处。新车LED尾灯采用了“B”字形设计,点亮之后极具辨识度,也成了宾利家族全新的设计语言之一。

20款宾利飞驰网状进气格栅设计给人以高贵奢华的感觉,两侧双圆灯造型大家应该会觉得很熟悉,配备的氙灯LED、LED日间行车灯与雾灯点亮后辨识度非常不错,大灯清洗功能进一步保障了该车的照明效果,时尚个性的设计感觉令很多朋友喜欢上这款车。

前保险杠下方进气口同样由大量镀铬材质覆盖,而内部也由镀铬饰条所分割,视觉效果十分夸张。重新设计的车头的飞翼“B”字徽标可点亮,并可在车内可控制升降

  >>更多详情请咨询【★★★★★五星级诚信企业】<<

  ---------------------------------------------------------------

  天津华夏安邦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VIP专线:18622193555 洪小玲18920775789(同微信)

概念车宾利飞驰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