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19款福特猛禽F150皮卡456匹销售促销

19款福特猛禽F150皮卡456匹销售促销
2019-12-30 15:30:50 新浪天津汽车

  19款福特猛禽F150优势卓越,个性突出,越野能力强,长时间越野驾驶稳定性较好,针对高扭矩还重新设计了行车电脑,越野性能大大增强系统增加,在具有高性能带来畅快淋漓的驾驶背后也绝不忘记实用性,让人第一眼望上去便心生敬畏,狂放的性格展露无遗,全地形轮胎载着庞大的身躯可以肆意驰骋于任何地形。

  19款福特F150猛禽其前保险杠相当硬朗,且保险杠下方配备金属护板,以应对极端路况环境,整体的车架由高强度钢冲压而成,这样不但提高了车身的耐用性,更对乘客在安全方面有了进一步的保证。

  19款福特F150猛禽皮卡车内配备标准独特的皮革和布艺装饰的座椅,驾驶员侧的电动十向调节,这些座椅同时具备记忆功能,中央控制区搭配了触控式显示屏,其下方则是多媒体控制区及空调面板,采用旋钮+物理按键的组合。

  19款福特F150猛禽皮卡采用了3.5L EcoBoos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约309kW,峰值扭矩为678Nm,与之匹配的是10速自动变速器,对于沙漠越野的表现手法更加深入了,狂野之中凸显了一种高端品位的生活方式,座椅定制,且具备了越野车更高的防震能力,后排的座位三个过分宽敞,乘坐四个身材高大的乘客绝对没问题。

  19款福特F150猛禽皮卡在具有高性能带来畅快淋漓的驾驶背后也绝不忘记实用性,第一眼望上去便心生敬畏,狂放的性格展露无遗,猛禽车身尺寸5890*2192*1961mm,336的功率,马力达到惊人的456匹,超高的性能足以把同级别车型甩开几大街了。

  天津港口自贸区,展厅仓储本家直销,诚信售价。

  这是一个信息时代,我们不拼价格,我们拼的是诚信。

  专业办理全国按揭分期业务,资质简单,手续便捷,当天审批,全国落户。

  郑重承诺:凡是我公司销售所有美规,中东,欧规车型,均可提供国家承认海关出具的正规货物进口证明书、车辆一致性证书、进口机动车随车检验单、正规,保证全国各地区正常上。

  公司地址:天津港滨海新区保税区 太平洋汽车城

  非诚勿扰 非诚勿扰 非诚勿扰 非诚勿扰 非诚勿扰

  非诚勿扰 非诚勿扰 非诚勿扰 非诚勿扰 非诚勿扰

  重要的话说十遍 最近不想提车的就别问

  烦烦烦烦烦烦烦

  加微信方便发送图片及配置 (微信号 13384557440)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