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19款美版路虎揽胜拜伦湾蓝新车到店优惠

19款美版路虎揽胜拜伦湾蓝新车到店优惠
2019-12-30 15:30:48 新浪天津汽车

  秒杀️黑耀版路虎19款美版揽胜HSE【拜伦湾蓝/咖】

  配置:

  ️『21轮➕黑曜套件➕雷测acc➕环影➕抬显➕825音响包➕二代➕通风➕冰箱➕桃盘➕钢琴漆内饰➕牵引辅助系统』车架号:530549 配置:21寸熏黑轮毂,黑曜套件,驾驶员辅助包 825W高级音响包,360环车影像,视觉辅助包,黑撞顶,基础内饰包,桃木方向盘,21寸全尺寸备胎,4区空调,前冰箱,20向座椅调节,前座椅通风/加热,后座椅加热,二代全地形反馈系统,全地形进控系统(ATPC),110V电源,空气电离系统,CD/DVD,加热前风挡玻璃,黑钢琴漆内饰,高级牵引辅助系统(Advanced Tow Assist)

  19款路虎揽胜行政版造型简洁、棱角分明充满霸气。长方形蜂窝状进气格栅是揽胜显得非常高贵。19款揽胜全系标配交叉连接电子空气悬挂系统,可轻松应对各种车辆负荷并能与自适应动态系统配合工作。

  19款路虎行政版内饰布局和控制面板跟路虎星脉很相似,仪表盘采用模仿仪表,装备全新液晶屏,可以表现更多信息,分辨率也更高,中控台大尺寸触摸屏更具科技感。彩用了星脉的Touch Pro Duo双屏触控作风,科技感更强。座椅方面,2019款路虎揽胜座椅十分豪华,皮革做工都十分不错,换代后的揽胜愈加风雅。

  19款欧规路虎揽胜行政尽管车身重依然可以在加速时将前桥空气悬挂拉伸的很长。加速过程中除了发动机的声音和推背感,几乎没有多余感觉地达到了100公里/时。看来英国的绅士作风已经融入到了汽车的每个细节里,迅速但不暴躁。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商家名称:天津亿速翰风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平行进口车店

  咨询电话:18722432333 齐经理 (同微信)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