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19款保时捷帕拉梅拉4S平行进口销售促销

19款保时捷帕拉梅拉4S平行进口销售促销
2019-12-26 16:48:04 新浪天津汽车

  19款加版保时捷卡宴现车预售,凭借出色性能秒杀同级别,集运动豪华于一身,定义超跑时代新概念,该车属于平行进口加拿大版,整车无论从工艺上来讲都数一数二,深受保时捷车迷的青睐。

  [天津淼津鼎晟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现车充足 价格下调走量促销,正规渠道进口,一手资源,避免拼缝,文章中仅仅只是车型简单介绍,咨询购车或了解更多详情和最新价格优惠请通过电话方式(文章末端)详细咨询为您解答。

  保时捷帕拉梅拉-集跑车运动性和豪华轿车舒适性于一身的出众表现,这款全新的豪华跑车超越前款极限,以前所未有的独特方式将运动性和舒适性、动态响应和高能效提升至一个新高度。重新设计的底盘拥有豪华轿车巡航舒适性的同时,兼具跑车的赛道性能。

  购车四重保障 第一重保障:原厂正规商品车,确保全新车非事故返修车。 第二重保障:保证质量,厂家每一台车出厂前都做过专业检测。 第三重保障:确保所售车辆均可在全国正常落户达到排放标准。 第四重保障:购车当天手续随车带走。

  保时捷帕拉梅拉带来了出色的驾驶动态表现与驾乘舒适性,而后桥转向系统、包含保时捷扭矩引导系统升级版(PTV升级版)和主动式侧倾稳定系统的增强型保时捷动态底盘控制系统(PDCC PLUS等一系列创新选装配置,极大改善车辆转弯的行驶稳定性。

  1。购车当天本公司可出具所有车辆手续。客户均可回当地正常落户。2。车主本人带身份证到店填写车辆信息,提前电话联系销售经理办理手续。3。外地客户提车免费专车接送。本公司为您办理(15—30天)全国联网临时通行证。4。本店在售所有车型均为正规全新商品车。可享受全国联保不限制区域。5。本公司购车,全国可办理分期,审批快利息低。

  帕拉梅拉集跑车运动性和豪华轿车舒适性于一身的出众表现,深受保时捷车迷的青睐。这款全新的豪华跑车超越前款极限,以前所未有的独特方式将运动性和舒适性、动态响应和高能效提升至一个新高度。重新设计的底盘拥有豪华轿车巡航舒适性的同时,兼具跑车的赛道性能。

  [大商无欺 诚信为本]您的信任是我们前行的动力,对您承诺:凡在我公司购买平行进口车,均提供国家承认海关出具的正规货物进口证明书、车辆一致性证书、进口机动车随车检验单,保证全国各地区正常落户!天津淼津鼎晟贸易有限公司期待与您合作共赢。

  鸣谢车辆提供:天津淼津鼎晟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天津市 保税区 森扬国际汽车城

  联系方式:13312177750 张经理(同微信)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