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劳斯莱斯魅影跑车魅力蓝四座现车特价

劳斯莱斯魅影跑车魅力蓝四座现车特价
2019-12-26 15:39:36 新浪天津汽车

  全新魅影的设计出发点仍然是奢华、精致以及稀属的品质,正是这些特质使劳斯莱斯汽车在108年时间里始终伫立于世界超奢华品牌的巅峰。‘魅影’(Wraith)继承了劳斯莱斯汽车经典优雅气质,同时又巧妙融入了戏剧张力和现代风格。”

  更多优惠和行情,可联系文章尾部微信和电话了解更多

  魅影搭载功率强劲的V12发动机,澎湃动力在劳斯莱斯车型中独领风骚,为您提供独特又难忘的驾驶体验。

  手握魅影 Black Badge 的方向盘,开启一场不羁之旅。一切皆有可能,让您尽情体验驾驶乐趣。

  魅影 Black Badge 拥有更强大的扭矩、转向也更灵活,悬架亦经过精准调校,为激动人心的 GT 驾驶体验赋予勇猛力量和炽热激情。

  温馨浪漫的星光饰顶是任何一辆豪华轿车都无法媲美的,通过1340根导光纤维手工制作的星空车顶,可以说是劳斯莱斯最有吸引力的配置之一,给您前所未有的观感,即便是阴天下雨,也可以在车内怡然自得的观赏星空。

  劳斯莱斯曾于1938-1939年生产制造过魅影(Wraith)车型。据劳斯莱斯CEO Torsten Muller-otvos表示,“这款车将采用非常大胆的设计,将是采用飞翔女神雕像车标的劳斯莱斯的最动感产品。”同时他还表示,“Wraith指的是一种察觉不到但是很有力量的一种感觉,是一种稀有、敏捷、强有力的精神,这种精神无法被地球所束缚住。”新魅影(Wraith)也是向经典的致敬。

  大客户经理:18222226561苏珊(微信同)

  [★★★★★五星级诚信企业]

  华夏安邦国际贸易公司

  地址:天津滨海新区天宝大道与海滨九路交口太平洋国际汽车城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