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新款宾利飞驰V8S 七月强力优惠精彩活动

新款宾利飞驰V8S 七月强力优惠精彩活动
2018-06-25 14:31:01 新浪天津汽车

  2018款宾利飞驰V8S纯正的英式血统赋予了车身宽厚稳重的形象,整车找不到任何花里胡哨的设计,低调奢华,却拥有令人难以置信的速度,不论车内饰、外观还是性能都淋漓尽致地体现了宾利精湛卓越的工艺。动力系统在柔顺和灵活之间取了很好的平衡,高雅的气质与温馨的舒适性相结合,不仅提速容易且平稳,奢华气息也随之展现。

  2018新款宾利飞驰V8S传承家族基因的同时,展现其独特魅力,细心观察,你会发现它真的很美。家族式的分体式四圆灯造型以及硕大的镀铬进气格栅辨识度相当高,并大量运用了熏黑处理,无论是前大灯,还是进气格栅,让车头看起来非常具有杀伤力。

  2018新款宾利飞驰V8S侧身5299mm的车长让整体造型非常舒展,前翼子板上也有一个抽象的“B”做装饰,看起来像被风出散的液体,从侧面您也可以一眼辨认出来它的身份。后方的V8S标识彰显身份,搭载一台4.0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经过细心调校,V8S动力输出和悬架都有提升,确保更精准的驾驶体验。发动机最大功率为507匹马力(6000转/分),峰值扭矩660牛 米(1700转/分),能够驱动新飞驰V8S在5.2秒内由静止加速至100公里/小时,最高车速295公里/小时。

  2018新款宾利飞驰V8S车内保留了不少古典设计,譬如推拉式的空调出风口,开闭之间的阻尼适中,手感很棒,精致的镀铬工艺及造型更是让人欲罢不能。而用料则是这台车最大的亮点,三幅式方向盘由胡桃木与真皮组成,造型漂亮,握感也相当棒。按键中的金属拨杆相当漂亮,方向盘背后还配备了换挡拨片,能够更好地提升驾驶乐趣。

  中控台大面积的胡桃木饰板仿佛于是一般润泽,看着就让人非常舒心。配备8英寸触控显示屏,集成了导航、车辆设置及多媒体功能等。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换挡积极且流畅,高挡位的燃油经济性也相当不错,当然宾利的车主可能并不在意。

  对于飞驰来说,乘坐空间表现好也是它应有的一项技能。座椅座舱内设施齐全,座椅能实现多向电动调节,按摩功能还可以帮您消除疲劳,加热和通风等功能,让您一年四季乘坐都很舒适。腿部支撑可以延长,对大腿的承托更到位,长途乘坐也不会感觉疲惫。纯手工打造的内饰更奢华、整洁,真皮、实木和金属饰物一样都不能少。

  只是日常空间够用还不行,功能也要够全面。2018款宾利飞驰V8S在后排坐垫外车,设计有座椅调节面板,可以控制后排坐垫的前后位置,而车辆副驾驶后面的座椅控制面板还可以调节副驾驶座椅的前后,让后排的篮板可以尽可能的获得最大的乘坐空间。

  2018新款宾利飞驰V8S醒目抢眼的外观和举重若轻的性能只是初步印象。随着了解的深入,您会发现每款车型都提供灵活的座椅配置选项,座舱空间宽敞、设施齐全,可为每位乘员带来极佳的舒适感,另外它宽敞的行李箱可以轻易收纳您需要的一切行李。总而言之,它是一款能满足您诸多需求的最佳选择。

  2018款宾利飞驰V8S从后往前看,看似平缓的腰线,其实从后门开始向外突出,营造的大多都是力量感,S尾部的扩散器设计非常含蓄,并没有破坏车尾的整体感,扩散器可让气流更快通过底盘,高速行车提供更多下压力。如果您既追求优雅尊贵的奢华风范,又向往酣畅淋漓的驾驶感受,那么宾利飞驰V8S是您最佳选择。

  2018款宾利飞驰V8S脚下激扬澎湃的动力与指端精美奢华的材料珠联璧合,充分显现优雅豪华和超凡性能。加速有力,行驶平稳,几乎感觉不到车辆在移动,先进的车载技术同时向驾驶者和乘客提供,无论您落座于何处,均可轻松操控。因此,无论您驾车前行,在旅途中工作,或坐在后排轻松愉快地享受奢华之旅您都可以感受到它的不同凡响。

  ---------------------------------------------------------------------

  商家名称:天津华夏安邦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保税店

  咨询电话:17720159778 王钰莹

  店面地址:天津市保税区天保大道太平洋汽车城B-10展厅

  --------------------------------------------------------------------------------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