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18款宾利添越 豪华越野17种车身颜色可选

18款宾利添越 豪华越野17种车身颜色可选
2018-06-25 10:46:02 新浪天津汽车

  作为豪华品牌,宾利添越通过多种个性搭配来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在外观颜色上,仅标准色板就包括17种车身漆色,而扩展车漆更是多达90多种色调。而内装方面,可选配置还包括15种可选的豪华地毯、7种手工饰面以及15种内饰皮革。此外,客户还可以选配规格从20寸到22寸之间的全新定制添越Bentayga合金轮毂。

  2018款宾利添越长*宽*高5141*1998*1742 mm,轴距2992mm,属于中大型SUV。无论是尺寸还是空间都比较霸气,这一点决定了其起步很高。从品牌价值和内饰水平来看,宾利添越维持了手工打造,因此无论是顶级材料的成本还是手工打造成本都不会低。

  2018款宾利添越内饰奢华至极,真皮包裹的方向盘手感无与伦比,真正了解添越之后会发现,它更适合驾驶,面对着方向盘的这个位置才是最被重视的。精致典雅的内饰由英国克鲁工厂纯手工完成,用料做工极为考究,座席肩部钻石纹绗缝工艺,剪裁精巧,座席之上刺绣宾利徽章所洋溢的对称风格设计,庄重而别致。最上方的这块石英表做工足够精致,传统钟表在车内出现更多的作用就是提升品位。

  2018款宾利添越标准版为五座设计,后排座椅靠背可分级调节,保持前排座椅位置不变的情况下,坐在车内头部空间剩余四指,腿部空间也剩余一拳,空间十分充裕。高配还有四座版,两个电动的后排座椅可进行18项不同调节,带有加热、通风等功能,让后排乘客体验了更加舒适的乘坐空间。2018款全新宾利添越6.0T汽油版真皮座椅的椅背及坐垫采用了大量菱形打孔处理,视觉效果很漂亮。皮质柔软,座椅填充物软硬适中,电动调节、三组记忆、加热通风以及按摩等功能一应俱全,无可挑剔。飞驰为后排乘客提供了一套名为TSR的控制器,能对后排空调、遮阳帘、娱乐系统等进行控制,这套触控设备整体用户体验还算不错。

  宾利添越搭载的是一台6.0L W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447kW /5250rpm,峰值扭矩为900N•m/1250-4500rpm。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宾利添越该车0-100km/h加速时间为4.1秒,最高时速可达到301km/h,性能方面的表现卓越。

  在车内设计上,宾利添越拥有四座和五座两种版本的设计,同时其座椅均采用上等牛皮缝制,并拥有至少15种可选的配色方案。另外,在舒适度设计上,它的前后排座椅均配有按摩/加热/通风功能。此外,添越的自动尾门打开后,可以呈现出一个宽大、实用的储物空间,其常规容积在430L,而将遮物帘收起的话,可以拥有590L的容积。

  天津华夏安邦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天保大道210号B区10号太平

  销售热线:18222312132孟国 同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