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宾利欧陆GT家族独一无二 精心手工打造

宾利欧陆GT家族独一无二 精心手工打造
2018-06-25 10:46:01 新浪天津汽车

  全新的欧陆是宾利家族中独一无二的精品,精心手工制作的皮革:平均每辆车要用400多张甲级优质真皮,约合15头牛,每头牛仅用约4平方米的皮子,经过多道工序加工处理,光滑柔软且防水耐磨;令人眩目的皮革包裹的方向盘,纯手工双线缝制,握者它可以感受到无比的激情与热忱。真正上等木材饰面板:每一片木饰都可以追溯到它所来自的树木,选择以带花纹的进口胡桃木树瘤或者独具纹路的鸟眼枫木为主——这些远远超过了树木本身的价值;每辆宾利车的木饰无论颜色及纹路都完全一致,拼缝接口处几乎看不出接缝的痕迹,再经过技师们用最原始的方法蜂蜡打磨8次,令表面光华如镜,天衣无缝。光可鉴人的喷漆:所有宾利车身都经过15次喷漆处理,光可鉴人,品质严谨堪称世界汽车生产之冠。宾利车的豪华内饰,是工匠们毕其一生手艺制造出来的。因此,每一台欧陆都与其它宾利家族的车型一样为百分百手工打造,需要耗费5至6个月的时间才能制造完成。欧陆延续了一个世纪以来宾利个性化设计和量身定做的品牌灵魂,通过完全手工化制作把豪华及个性的品牌理念渗透到汽车的制造过程中,绝对保证独一无二的需求。正如宾利飞翔的“B”展翅章四种颜色所象征的勇气、纯正血统、激情和瑰丽显赫一样,只有地位显赫和尊贵富有的人才能拥有和驾御具有高傲贵族气质的宾利。

  分享到

  造GT,宾利是认真的 全新宾利欧陆GT

  宾利/宾利欧陆/发动机

  酒店花园停着四台展车,它们诉说着欧陆GT的历史,要知道上世纪四五十年代正是战后欧洲工业百废待兴之时,那时别说一台普通的家用车就连一些豪华品牌也难追求个性来完全展现自己的品牌DNA,而宾利就敢于尝试,特别是在旅行轿车领域,宾利是认真的。

  诞生于1952年的欧陆R-Type是首款被冠以Continental欧陆名称的车型,在它身上GT车型的三个设计理念完美呈现,那就是迷人的车身线条、肌肉感极强的车尾造型以及流线型的车顶设计,时至今日的全新第三代欧陆GT对于始终坚持这三个设计理念,当然为了全球某些市场年轻化的考量,在一些细节的勾勒上采用了大胆的设计元素。

  仔细打量全新欧陆GT的外观,车身最前方的进气格栅和前大灯,都延续了宾利一贯的优雅设计风范。全新欧陆GT的前后车灯均采用了最新的LED矩阵技术,与众不同的是前大灯的水晶切割设计,看起来既像是精美的水晶杯又如同豪华珠宝一般熠熠生辉。车辆后部采用了更鲜明的造型元素,尾灯采用经典的宾利椭圆造型,并与下方排气管的设计轮廓相互呼应,在全新欧陆GT上,尾灯被设计在后备厢两侧,形成一个完整的尾灯,而且在尾灯的内部也采用了艺术线条的勾勒。

  对于全新欧陆GT的外观设计,业界褒贬不一,但我还是对欧陆GT持肯定态度的,整个车身比例依然优雅,前轮的位置向前移动了135mm,加长了发动机罩并且让车头更加贴近地面,使得全新欧陆GT的整体外观显得更长、更低矮,第一眼望去就有和它一起去旅行的冲动。

  内饰最大的变化来自可翻转的中控面板。刚进入车内,仪表板中央好像没有屏幕一样按下发动机启动按钮,仪表板中央的饰面无声滑动翻转,呈现出宾利有史以来最大的中控触摸屏——12.3英寸的多媒体交互显示屏,英国人擅长于在车身启动之前玩仪式感,他们认为只有这样才是绅士的表现。

  纵使设计越来越豪华,科技感越来越强,宾利的手工内饰以及优雅的配色方案一直有其独到的一面,每一辆全新欧陆GT内饰都采用了“双菱形”绗缝刺绣。构成菱形针中的每针都经过优化与设计,确保每道缝线完美对齐,体现出宾利汽车对细节的关注。据了解,每一台全新欧陆GT都需要花费10张牛皮并耗费1000 位工匠、总共100小时的辛劳付出。

  我们的行程从奥地利西部与德国东部国界不远的基茨比厄尔(Kitzbuhel)开始,一路向南经过被誉为世界最美公路的大钟山冰川公路(Grossglockner High Alpine Road),翻越阿尔卑斯山脉,最终抵达意大利境内,这场穿越欧洲大陆的伟大旅程,恰好诠释了Continental GT的车名。

  全新欧陆GT搭载了一台W12 6.0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能迸发出467kW的最大功率以及高达900Nm的最大扭矩,实现了3.7s由静止加速至100km/h的加速能力,以及333km/h的极速表现,这些数据相对于上一代车型都有所改善,而强大的动力面对这次复杂多变的路况,看起来轻而易举就能完成伟大的旅行。

  历经山城阴雨天气的连夜洗礼后,我们正式启航,说来也巧,一出发雨就停了。宾利为全新欧陆GT提供了4种驾驶模式,都可以通过旋钮轻松选择,不过大多数情况下我会选择“B”模式即宾利模式,这是宾利特别为全新欧陆GT调校的模式,一种介于舒适和运动之间的平衡模式,在这种模式下即使路面多弯或者是崎岖不平,车辆仍能带给驾乘者良好的舒适性。

  而在面对连续的山路时,我下意识地将驾驶模式调整至Sport,此时的油门反馈有了明显的提升,升挡延迟,变速器更愿意在低挡位停留以获得更充足的扭矩,踩尽油门之后让你有点猝不及防,伴随着发动机尾排的声浪响彻天际,我的身体一次次地被摁在了座椅上,毕竟6.0双涡轮动力的全面爆发是难以招架的,所以在尝试了几次之后,我试图半油门加速,配合方向盘后侧的换挡拨片从而获得预期的加速。全新欧陆GT的底盘也经过了很大提升,它是第一款采用全新三气室自适应空气悬架系统的宾利车型,该系统为优异的车辆底盘奠定了坚实基础。与上一代欧陆采用的单气室悬架相比,全新三气室自适应空气悬架系统可增加空气容量,并能够根据实际需求启用或关闭气室来调节弹簧刚度,以达到偏软或偏硬的减振效果。这种技术使全新欧陆GT的底盘可应对各种路况,特别是面对山路时悬架有很好的支撑效果,车身侧倾被抑制地非常出色。

  欧洲人尤其是意大利人的生活节奏很慢,开车也是如此,即便是一台两门Coupe或者一台充满运动基因的西亚特,他们的车速也只是控制在60km/h左右,也许和刚刚下过雨有关系所以放慢了车速,但你要知道,欧洲国家并不鼓励开慢车,德国高速不限速人尽皆知,而在此次试驾经过的奥地利和意大利,在一些非城镇道路上,最高限速能达到100km/h,对于习惯了大城市的快节奏,怎能容得下此等龟速,所以在整个试驾过程当中,在我的车前方几乎没有慢车的存在,连续超越慢车队简直轻而易举,强大的动力配合换挡速度极快的双离合变速器,变道降挡加速回正一气呵成。

  全新欧陆GT自去年在法兰克福车展上亮相至今已将近一年,不过对于中国市场来说正式交付得等到2019年,相信这并不影响那些富豪们对这款崇尚旅行的GT车型的热爱,年轻化的设计、高科技的装配、顶级的内饰工艺、淋漓精致的动力响应以及驾享合一的操控再一次成就了全新宾利GT在细分市场中的标杆地位。

  公司:天津华夏安邦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天保大道210号B区10号太平洋国际汽车

  电话:18222312132孟经理 同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