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GMC豪华商旅车被人们称作高级保姆车

GMC豪华商旅车被人们称作高级保姆车
2018-06-23 11:31:05 新浪天津汽车

  天津金立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是一家销售奔驰(Mercedes-Benz)、宝马(BMW)、保时捷(Porsche)、路虎(Land Rover)、奥迪(Audi)、宾利(BENTLEY)、玛莎拉蒂(Maserati )、丰田(TOYOTA )、雷克萨斯(Lexus)、等豪华汽车品牌、高端汽车的公司。

  购车四重保障

  第一重保障:原厂正规商品车 确保全新车非事故返修车。

  第二重保障:保证质量,厂家每一台车出厂前都做过专业检测。

  第三重保障:确保所售车辆均可在全国正常上牌 国五排放标准。

  第四重保障:购车当天手续随车带走(关单、商检、一致性证书、发票、 电子信息二维码)

  相信大家在很多电影或者电视剧中,都曾见过一款体型巨大的豪华商务车,那就是GMC豪华商旅车。GMC豪华商旅车被人们称作“高级保姆车”,不光是其巨大的身形,还有其内在奢华的装潢及配置。

  GMC商务之星的前脸也是GMC标志性的大面积镀铬网状进气格栅,它赋予了商务车全新的未来概念,让大家对它充满期待,原来一款MPV可以这么豪华,这是人们对它的第一印象。在它面前,奔驰V级都要逊色几分。

  车尾设计显得十分低调,突出的车顶和复杂的后保险杠使车尾看起来对称均匀。方方正正的尾部造型和宽大的横向宽度加上位置很高的尾灯,整车的安全碰撞级别也是顶级的。

  车身侧面十分厚实,使用了移门款式的侧滑门,不但方便进出,更有一种“明星范儿”。两侧的车窗采用深色玻璃,私密性得到了保证,宽大的车窗面积为乘客带来了更大的视野及更好的采光。

  大型瀑布式中控台、非对称式侧墙造型、后排流线型护围以及悬浮式扶手台,完美呈现出星际战舰的未来科技感。GMC商务之星采用了独立四座CEO座椅布局,四个座位都使用了湾流时尚型豪华航空座椅,并配备电动腿托、电动靠背、气压式按摩、电动前后旋转及通风加热功能。

  车窗使用了一体式观景隔热私密玻璃,并搭配了电动私密窗帘,乘客的隐私性得到了保证。还有免提对讲系统、彩色影像监控系统、隐置式车外监控系统来链接驾驶舱与客舱。除此之外,客舱还有丰富的娱乐配置,DVD播放器、中控台多功能集成操控屏、椅背个人多媒体影音系统、电动升降LED电视机、HARMAN高级影院音响系统及HARMAN低音喇叭可以充分满足用户的娱乐需求。

  作为一款商务车,GMC商务之星并不满足已有的配置表现,更是做到了房车一般的贴心,配置了车载视频会议系统、电动酒柜、电热水壶、镀铬LED阅读灯、豪华木地板、双独立车载冰箱及电动折叠办公桌,不管是工作还是旅行,都能营造出在家般的温馨氛围 。

  GMC商务之星黑色的视觉外观第一印象十分稳重典雅,新型镀铬亮脸前栅也是它的一大特色,熠熠生辉的GMC徽标镶嵌其间,彰显商界精英卓尔不群的尊贵身份和独特品味。

  乘客舱中排独立座椅可电动前后平移,调节腿部空间,还可180度旋转,与后排沙发座椅形成面对面交谈模式。后排沙发座椅还可电动成床,形成休息模式。

  GMC商务之星独特的电滑门设计让任何一位贵宾从上车的一刻起就享有五星级酒店的礼遇。车内空间宽大,行车途中,无论是休息还是商谈,毫无局促之感。作为一款商务旅行车,GMC商务之星提供了可以为商务人士实现无缝链接的车载办公设备,在中后排的中间位置还有一可拆式办公桌,非常便于中后排车上人员面对面地进行商务或娱乐活动。考虑到所乘贵宾对私密性的特殊要求,具有隔热深色车窗和折叠式隐秘式窗帘的GMC商务之星,还推出了前后舱完全分开的私密隔屏。

  GMC商务车外观尽显美式霸气风仪,高亮镀铬前脸,氙气大灯,LED日间行车灯,电动移门,20寸轮胎,前后塑钢大围住,运动型尾翼,车长5.7米,排量5.3L / 6.0L可选,全国上蓝牌C照可开,GMC商务车车高达2米5 成年人都可以在车厢内来回走动不碰头,再也不用在车内弯腰低头了。

  天津金力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店内全系列车型均现车销售,不限制区域销售!,均为店内实车拍摄。最新价格可致电:可微信,内容照片均由店内实体拍摄,认准实体商家谨防上当受骗。

  政府采购定点单位诚信企业新车销售颜色齐全 可销售全国各地享受全国联保待遇 以诚经商,以信待人!一次握手,永远的朋友!

  商家地址:天津港保税区津滨大道236号一楼116号金力汽车

  咨询电话13260231234 13302063750 张经理微信

  外地购车可乘坐高铁至塘沽下车公司专车接送,乘飞机可接机。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