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18款雷克萨斯LX570中东版 劲爆钜惠价格

18款雷克萨斯LX570中东版 劲爆钜惠价格
2018-06-22 13:47:08 新浪天津汽车

  [天津最新行情]

2018款整车进口雷克萨斯LX570车型一览表

车型

报价

优惠

颜色

备注

18款雷克萨斯LX570加版

电议

2万

白 黑 金 灰

手续齐全,当天开票。

配置:17款21轮金属漆,抬显换挡拨片,冰箱,天窗,智能卡,电眼,环影,后娱乐,底盘升降,前后座椅通风加热,方向盘加热,导航倒影,桃木多功能方向盘,桃木内饰,铝制行李架,航空照明脚踏板,LED氙灯,大灯清洗,迎宾灯,3区空调,电尾门,拖车钩,鲨鱼鰭式车顶天线,ACC自适应巡航,隐私玻璃,风挡玻璃除冰功能。雷测,高级音响。

18款雷克萨斯LX570中东版

电议

2万

白 黑 金 灰

本价销售,诚信为本。

配置:带雷克萨斯标的地射灯,抬头显示,21轮,遥控启动,外置脱钩,车身防擦条,流水式转向灯, 138升双油箱,SPORTPLUS标(运动加强版,底盘及发动机运动模式调校)换挡拨片、冰箱、八座。天窗、智能卡、电眼、环影、后娱、底盘升降、前座椅通风加热(真皮)、后座椅通风,导航、倒影、桃木多功能方向盘、桃木内饰、铝制行李架、航空照明脚踏、LED氙灯大灯清洗、迎宾灯、四区空调、三排电动、电尾门、拖车钩、风挡玻璃除冰功能,雷达测距等

  强悍的越野能力18 款雷克萨斯LX570最为引人瞩目的地方,这一次革新的重头戏也全部集中在了进气格栅上,粗壮的镀铬装饰条不仅让LX看起来更为霸道,同时在设计轮廓上也 更为符合雷克萨斯的全新理念。除此之外,新款LX570还配备了LED前大灯、LED日间行车灯、LED尾灯以及远光灯自动控制系统AHB。尾灯组L型的造型十分犀利,并在灯组内部融入了LED光源。

  重新造型的车身侧面轮廓及尾部令整个车身看起来焕然一新。18款雷克萨斯LX570眷属式的分体式四圆灯造 型以及硕大的镀铬进气格栅辨识度相称高。车尾线条圆润饱满,还略带一些复旧计划。卵形的尾灯辨识度极高,LED灯带的点亮效果非常都雅。

24小时购车咨询电话:17622811457 (同微信)谦谦

  天津丰诚远大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自贸区店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黄海路98号津滨杰座

  -------------------------------------------------------------------------------------------------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新浪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