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2018款宾利添越SUV 卓越的完美典范挚爱

2018款宾利添越SUV 卓越的完美典范挚爱
2018-06-21 17:16:39 新浪天津汽车

  宾利(BentleyMotors Limited)是举世闻名的超豪华汽车制造商,总部位于英国克鲁。1919年,W.O。宾利先生创办了宾利汽车公司。

  “To build a fast car, a good car, the best in its class。”(要造一台快的车,好的车,同级别中最出类拔萃的车。)曾是创始人华特·欧文·宾利先生最初追求极致卓越的造车理念。

  2018款宾利添越充分体现传统的品牌风格和创新的生产工艺,被誉为SUV领域中的战斗机,为何会有如此猖狂的荣誉,全部来自它那些打破历史的牛逼数据。608匹马力,900牛·米的扭矩,百公里提速4.1秒,极速301kmh。这样的越野能力,注定让它行走在豪华SUV的前沿。

  2018款宾利添越每一处风格都诠释着沉稳大气的贵族气息,在铝合金车身的表面再覆以一层由金属铝与高密度钢混合铸造的结构,完美的融合了动感与奢华。前脸大面积镀铬网状格栅的运用让添越具有较高的辨识度,矩阵式LED大灯如宝石般璀璨夺目,灯内也带有宾利家族的专属字样。

  2018款宾利添越内饰由英国克鲁工厂纯手工完成,呈现给世人的永远是动力、尊贵、典雅与舒适,内饰采用非常珍贵的木材和皮革打造,中央一块碳纤维表盘的石英表做工足够精细,提升车主品味。8英寸中控多媒体系统拥有60G内置硬盘功能非常强大,并且支持多国语言,操作界面上,终于摆脱了VW魔掌。

  2018款宾利添越座椅功能齐全,坐姿可以调整到最舒适的角度,无论是包裹性还是舒适性都符合自身价值与定位,舒适性就像你看见的一样完美。到处都散发着奢华的气息,在阳光的照耀下泛着金光。

  尽管添越更适合驾驶,但打开后车门的一瞬间,您同样会爱上这个位置,后排宽大的座椅舒适性表现如前排一样优越,座椅质地也很柔软,包裹性和支撑性都很强,刺绣标示清晰夺目,5座版添越让空间变得非常灵活,可按比例放倒座椅。冬天一家外出滑雪,可以一侧乘坐,一侧放倒座椅来放滑雪板。

  2018款宾利添越沿袭了曾经宾利EXP 9 F概念车的设计灵感,使之看起来更加精致,车尾部分相对车头简洁了不少,不过光靠那枚仅有的宾利标志也足以HOLD住气场,后轮拱的隆起就像赫拉克勒斯般有力。排气方面不同于性能车,添越的声浪更加低沉,随着转速攀升,声浪如雷神之锤砸向人间,而这雷声般的声浪足以让路人驻足、寻觅。

  2018款宾利添越两侧尾灯在后背门处一分为二,融入了B型光源造型,被尾门分为两段式,不论白天还是夜晚,都可以营造出独特的视觉效果。打开自动后门,面前立刻呈现出一个宽大,实用的储物空间,430L容积足够您外出使用。

  2018款宾利添越依旧保持着家族那种奢华的主旋律,加上足够的个性化定制,满足你与众不同的风格完全不是问题。无论是低速的市区还是高速公路,亦或是伦敦郊区的乡间小路,当我需要动力时,只要轻踩油门即可。同时感觉不到涡轮增压发动机有任何的迟滞。

  ------------------------------------------------------------------

  商家名称:天津华夏安邦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保税店

  咨询电话:17720159778 王钰莹

  店面地址:天津市保税区天保大道太平洋汽车城B-10展厅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