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17款宾利飞驰V8S4.0T 极致细节优惠多多

17款宾利飞驰V8S4.0T 极致细节优惠多多
2018-06-21 11:16:42 新浪天津汽车

  2017款宾利飞驰V8S大面积铬合金格栅颇有些复古风味,与密集式的进气格栅孔搭配后金属味道浓厚,而且霸气十足。大灯绝对是亮点,绅士式的线形输出丝毫不挑衅驾驶者,动力随传随到的感觉相当棒。富余的动力储备是这类型车的一大特点,同时也是一个标准。宾利飞驰是一款无与伦比的豪,其非凡之处远不止风驰电掣般的速度。它的设计可以兼备令用户追求无拘无束的奢华体验、同时享受毫不妥协的顶级性能需求而设计,无论是驾驶员还是乘客,都能获得极致驾乘体验。

  状态:天津现车 随时提车 全国联保客户经理

  17款宾利飞驰V8S 4.0T它在细节上做到极致,车内所到之处精致与尊贵显露无疑,由内而外都在诠释“艺术”般的品质与境界。宾利飞驰所崇尚的是一切的精工细造,采用品质一流的真皮和饰面,皮质触感细腻,纯手工缝制,缝制做工精良考究,皮革装饰工匠在皮革背后标注自己的名字,尽显独到之处,皮面的芳香让车内不论是驾驶人还是乘坐者都感受到古典雅致的气息,尽情享受在车内的时间。宾利飞驰V8S因车厢的雅致而获得了良好的声誉,高雅的气质与温馨的舒适性相结合。配备电话和音乐播放器接口,并能够进行数字电视(适用时)和DVD电影的回放操作。

  真皮座椅的椅背及坐垫采用了大量菱形打孔处理,视觉效果很漂亮。皮质柔软,座椅填充物软硬适中,电动调节、三组记忆、加热通风以及按摩等功能一应俱全,无可挑剔。飞驰为后排乘客提供了一套名为TSR的控制器,能对后排空调、遮阳帘、娱乐系统等进行控制,这套触控设备整体用户体验还算不错。 宾利飞驰V8用简单的元素构成了最为经典的设计。

  2017款欧陆飞驰整车的线条十分优雅、流畅而完美,单从外观来看就可以肯定它并不是一个泛泛之辈。17款欧陆飞驰细细看去,充满宾利特有韵味的前脸并没有复杂的线条交错,只是用简单的元素构成了最为经典的设计。新款欧陆飞驰完美融合精湛考究的手工工艺以及最大功率507马力的澎湃动力,为车主带来尊享驾乘体验。

  详情咨询 18892281219 刘经理 (同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