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18款保时捷卡宴3.0T铂金版混动省油价优

18款保时捷卡宴3.0T铂金版混动省油价优
2018-06-20 17:16:43 新浪天津汽车

  保时捷卡宴六大优点

  1,外观:保时捷Cayenne外观时尚动感,整体线条较为完整、流畅且运动气息较浓,网友称“外观高大威武,前脸上看去很有气势”。

18款保时捷卡宴 3.0T SE 混动 铂金版。紫/红 加版现车!

  金属漆 豪华增强包 红色真皮内饰 18项多轮廓运动座椅 并道 后座椅加热 21轮黑色轮毂。

  2,内饰:保时捷Cayenne的内饰做工较为精细;配置比较齐全;座椅的舒适性较好;方向盘自动加热及座椅旁的扶手设计等配置比较人性化;全景天窗,罗盘等选装配置迎合了部分消费者追求个性的需要。

电话:183 2214 8678 更多配置/报价信息可自行联系体验

  3,空间:保时捷Cayenne的内部空间还算宽裕;储物格较为丰富且实用性较强;后备箱空间与同级别车型相比略小。

  4,操控:保时捷Cayenne挡位比较清晰,换挡较为流畅;有网友反应“方向盘缺乏路感,指向精准,悬挂偏硬,高速过弯时车身侧倾较小。”

  5,动力:保时捷Cayenne动力还算可以,网友称“高速推背感明显,城市用车完全足够”。

  6,油耗:保时捷Cayenne的燃油经济性一般,部分网友反应的油耗较高,平均综合油耗在13L/100KM到16L/100KM之间。

  18款保时捷卡宴 中控台按键也仿照精品手机设计,以简约的镀铬饰条,招牌的五环式仪表板,将转速表的置于正中央,传递保时捷所彰显的性能基调。转向柱左侧的点火开关、三辐式方向盘及大面积的真皮饰面等。中控台造型设计的很有层次感,人机工程设计的很科学,各个按钮拉杆用起来很顺手。全景天窗,罗盘等选装配置迎合了部分消费者追求个性的需要。

  郑重承诺:凡是我公司销售所有美规,中东,欧规车型,均可提供国家承认海关出具的正规货物进口证明书、车辆一致性证书、进口机动车随车检验单、正规发票,保证全国各地区正常落户。我公司保证全国保上牌业务,同时我公司所有车辆均可享受国家三年六万公里质保。全国各大二级城市均有售后网点,让您买的舒心、用的放心。所有手续均全部齐全,保证可全国各地上牌,如不能上牌公司可全额退还车款。

  商家级别:一级授权专卖店[★★★★★五星级诚信企业]

  天津捷宝行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太平洋汽车城

  电话: 13642072753 赵经理 18322148678 孙经理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新浪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