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17款宾利飞驰V8这台4.0升双涡轮增压发动

17款宾利飞驰V8这台4.0升双涡轮增压发动
2018-06-20 11:15:39 新浪天津汽车

  2017款宾利飞驰V8S是一款无与伦比的豪华轿车,其非凡之处远不止风驰电掣般的速度。它的设计可以兼备令用户追求无拘无束的奢华体验、同时享受毫不妥协的顶级性能需求而设计,无论是驾驶员还是乘客,都能获得极致驾乘体验。2017款宾利飞驰V8S大面积铬合金格栅颇有些复古风味,与密集式的进气格栅孔搭配后金属味道浓厚,而且霸气十足。大灯绝对是亮点,绅士的线条输出丝毫不挑衅驾驶者,动力随传随到的感觉相当棒。富余的动力储备是这类型车的一大特点,同时也是一个标准。

  配置:天窗,(前后排座椅加热,记忆,多项电动调节,前排双扶手箱,宝石油箱盖,机油箱盖,21寸轮毂,小桌板)熏黑色彩包(定制熏黑前后大灯,熏黑中网及下边网,,熏黑外后视镜,红色卡钳),4座商务设计,定制头枕宾利LOGO和V8S LOGO刺绣徽章。倒车影像,智能钥匙,电尾,电吸门,前后电眼,氙灯LED日间行车灯。

  2017款宾利飞驰V8S特有韵味的前脸并没有复杂的线条交错,只是用简单的元素构成了最为经典的设计。分体式四圆灯造型以及硕大的镀铬进气格栅辨近百年来都没有变过,辨识度相当高,大灯清洗就藏在日行灯下,竖直的中网造就了高大的车头,看起来既庄重又绅士,气度不凡。

  2017款宾利飞奔V8S用料奢华,无可挑剔。来到车内,实在从拉开门的一瞬间你便可以感觉到飞驰奢华的用料以及优质的工艺水准。飞驰的中控台造型更偏复古,而用料则是这台车最大的亮点。中控台大面积的胡桃木饰板仿佛玉石一般润泽,让人非常舒心。推拉式的空调出风口,开闭之间的阻尼适中,手感很棒,精致的镀铬工艺。

  宾利飞驰内饰用料顶级,依然是传统的手工打造。仪表板保留了传统的四环设计,历史悠久的百年灵仪表盘时钟与复古的镀铬拉杆式开关都透露出典雅高贵的气息。车内用料十分奢华,木料、真皮都使用了世界顶级的材料,而且你不难发现它车内每一个配件的设计都十分有艺术感。

  2017款宾利飞驰 V8车内用料十分奢华,木料、真皮都使用了世界顶级的材料,而且你不难发现它车内每一个配件的设计都十分有艺术感。同级中独一无二的四座款式拥有傲视群雄的特长后排木饰中控台配置:两侧的座椅完全可调,而中间的座椅固定。外侧座椅拥有完美的腰部调节以及加热和按摩功能。

  2017款宾利飞驰中控台大面积的胡桃木饰板仿佛玉石一般润泽,让人非常舒心。三幅式方向盘由胡桃木与真皮组成,握感相当棒。仪表盘内使用了大量的镀铬边框,表盘设计较为复古。推拉式的空调出风口,开闭之间的阻尼适中,手感很棒,精致的镀铬工艺及造型更是让人欲罢不能。

  2017款宾利飞驰 V8的这台4.0升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参数达到了惊人的507马力和660牛·米,如果按功升比计算,126.8马力/升要优于W12车型的104.2马力/升。2017款宾利飞驰另外还带有可变排量功能,可以根据行驶情况在4气缸和8气缸工况下自由切换。2017款宾利飞驰车型将配备电话和音乐播放器接口,并能够进行数字电视(适用时)和 DVD 电影的回放操作。

  让这款车从飞驰系列众多车型中脱颖而出的正是一系列的深色细节。亮黑色金属饰件替代了前格栅和前大灯周边的镀铬饰件。可为特殊设计的 21 英寸双 7 辐黑色高光轮毂定制红色或黑色制动卡钳,与此同时,后立柱徽标和迎宾踏板上的W12 S 字样也足以成为车主身份的象征。

  动感十足的前保险杠为外观增添了现代时尚的气息,从接近路面处可明显看到,轮毂与路面的接触更加牢靠。加装黑鲸色亮面扩散器后,整车给人留下的印象更具说服力。前后深膜车灯,在不影响功能性的同时美化车辆外观。

  总而言之,这些加装配件所体现的奢华程度,鲜有竞品能够企及。这就是专业级手工制造技艺的力量:对飞驰W12 S 以及同系列的所有车型来说,做到与众不同就是一切。

  内饰方面:2017款宾利飞驰车内用料十分奢华,木料、真皮都使用了世界顶级的材料,而且你不难发现它车内每一个配件的设计都十分有艺术感。同级中独一无二的四座款式拥有傲视群雄的特长后排木饰中控台配置,两侧的座椅完全可调,而中间的座椅固定。外侧座椅拥有完美的腰部调节以及加热和按摩功能。

  4.0T双涡轮增压倒影,脚垫,舒适包(前后座椅通风按摩),4+1座椅智能卡 电吸门 隔音玻璃 感应雨刷 导航 一键启动 自动防眩目后视镜 空气悬挂 方向盘电动调节 运动舒适悬挂 1氙灯 大灯清洗 LED带高光束 LED尾灯 倒车灯 后雾灯 高位刹车灯 后视镜加热 前后雷达 主副14向座椅带记忆 天窗 胎压监测 镀铬排气管 电控行李箱 8英寸触摸屏 收音机 集成HVAC控制系统 带蓝牙无线连接 20轮合金轮毂 红卡钳。

  2017款宾利飞驰V8S配备4.0L V8S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383kW(521PS),发动机至1700转时达到最大扭矩680Nm。比V8车型的最大功率373kW(507PS)以及660Nm的峰值扭矩要有所升级,0-100km/h加速为4.9秒,而V8车型仅为5.2秒,极速可达304km/h

  详情咨询 18892281219 刘经理 (同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