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18劳斯莱斯古斯特加长皇家品质坚守经典

18劳斯莱斯古斯特加长皇家品质坚守经典
2018-06-20 09:30:48 新浪天津汽车

  说到汽车中的尊贵或者奢华,想必劳斯莱斯一定会浮现在您脑海里。厚的底蕴和传承的经典,不仅外观大气华丽,从内到外都散发着一种庄重、奢华的气息,流畅的线条与挺拔的身姿使人过目难忘,即便是旗下入门车型--古斯特。

  2018款劳斯莱斯古斯特车头伫立的“飞翔女神”坐拥车头非常醒目,将品牌身份展露无疑,即便再不懂车的人,也看得出这绝对是一款豪车。比起幻影,古斯特前脸中网稍稍收敛,格栅叶片是固定的,由于采用了金属材质,所以视觉效果奢华,质感也非常突出。

  2018款劳斯莱斯古斯特载了一台12缸的6.6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420kW,最大扭矩达到了780Nm,动力表现足够强大,特别是发动机在1500rpm即可爆发出峰值扭矩,以及更加充沛的后续动力储备。除了尽可能的保证低速扭矩输出,更重要的则是要维持低转速,以带来更为安静的车内氛围。

  内饰方面:新款劳斯莱斯古斯特做到纯手工打造内饰的每一处细节,管风琴音栓造型调节钮,球形旋转结构的出风口,精致度不亚于任何一款豪华轿车。座椅及其柔软,对身体的支撑也比较到位,坐起来很舒服,腿部支撑也可调节,坐起来贴合度更高,可缓解一定驾驶疲劳。

  2018款劳斯莱斯古斯特黑色圆形按钮与类似水晶质感的条形按键结合,如同古典与现代的交融,旋钮上的飞翔女神同样格外抢眼。虽然操作逻辑与iDrive系统趋同,但按钮的细节设计体现出劳斯莱斯的传承。

  后排无疑是劳斯莱斯古思特的重中之重,丰富的舒适及科技配置都是为了让拥有它的主人心满意足。乘坐空间和乘坐舒适性几乎都达到了完美的水平,一切提升乘坐舒适性的配置您都能在车内找到。红色真皮搭配大面积胡桃木饰板,处处体现着精致感。宽敞的腿部空间更是必不可少,凭借3295mm的轴距尺寸完全能够胜任这一点。

  2018款劳斯莱斯古斯特后排扶手上的金属装饰,看起来非常精致,储物袋是可以打开的,里面很适合放一些文件,就连前排扶手背面也有皮质包裹,摸起来触感不错,非常细致。木质的小桌板和内饰很搭,看起来非常有质感。后排乘客还可以通过后排娱乐系统来查看调节内容,功能比较强大。

  2018款劳斯莱斯古斯特并没有因为它是家族的入门车型,而丢掉了那份对经典的坚守。尾部采用了收紧的设计方案,圆润而敦厚,十分稳重,这也是所有劳斯莱斯的特点,简洁的风格会让人感觉过于低调。尾灯设计十分小巧,外侧则有镀铬装饰,造型和车尾整体很贴合,内部采用过来全LED灯源,双边共4出布局的排气管,采用了可变阀门系统,根据工况调节阀门的开关。

  2018款劳斯莱斯古斯特车漆经过了复杂的制作及检查流程,超过20层的车漆通过手工打磨,使漆面平整,不放过任何细小的瑕疵。各种经典的传承和“任性”,都在告诉人们它早就不是交通工具那么简单。让您在更优雅、更舒适的条件下去享受驾驶它的乐趣,同时也能为乘客提供最高级别的用车享受。

  ----------------------------------------------------------------------

  商家名称:天津华夏安邦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保税店

  咨询电话:17720159778 王钰莹

  店面地址:天津市保税区天保大道太平洋汽车城B-10展厅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