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18款雷克萨斯LX570中东版降税后优惠价格

18款雷克萨斯LX570中东版降税后优惠价格
2018-06-19 14:46:55 新浪天津汽车

  雷克萨斯LX570作为越野车系中的先锋,是依托于陆地巡洋舰,打造出的兼具优秀公路性能与强悍越野能力于一体的豪华越野SUV。与同级别豪华品牌的SUV相比,雷克萨斯LX570强悍可靠的越野能力一直是其最大的产品特点。那么,全新款雷克萨斯LX570究竟有何变化,下面我们就一看究竟。

  18款雷克萨斯LX570车的外观和老款相比,可以用“面目全非”来形容,纺锤形的前脸尺寸更大,也更加霸气。雷克萨斯全新的全LED大灯,以及尺寸细长的条带状LED尾灯的加入,让这款车的格调发生了变化,不再是老款土豪式的豪华,而是有了科技感和未来感的格调,受众面更加广泛。

  车头部分是雷克萨斯LX 570最为引人瞩目的地方,这一次革新的重头戏也全部集中在了进气格栅上,粗壮的镀铬装饰条不仅让LX看起来更为霸道,同时在设计轮廓上也更为符合雷克萨斯的全新理念。除此之外,新款LX570还配备了LED前大灯、LED日间行车灯、LED尾灯以及远光灯自动控制系统AHB。尾灯组L型的造型十分犀利,并在灯组内部融入了LED光源。重新造型的车身侧面轮廓及尾部令整个车身看起来焕然一新。

  2018款全新雷克萨斯570最大看点为越野装备的全新升级,全新的全尺寸大型SUV产品系列,以出色的越野能力和豪华舒适的内部空间而荣誉全球。前脸气势磅礴的前大灯设计,透射出勇往直前的坚定目光;结合侧面贯穿全车的腰线,倍显其彭湃动力而不失沉稳气质。全身的线条没有一丝拖泥带水之处,豪华大气。18款雷克萨斯X570汽油加版外观加上原有的越野粗犷性格,打造出一股截然不同的王者风范。由引擎盖开始延伸的折线,塑造出车头立体感,头灯组近光灯上缘切线设计,让整辆车看起来更有气势。搭配精致而大胆的水箱护罩。

  2018款雷克萨斯5700中控台及仪表台上方的材质为软性真皮包裹,材质优越,按键及按钮手感好。仪表盘和音响系统控制面板遵循LEXUS雷克萨斯未来设计风格,呈现简洁与易操作的特点。四幅多功能方向盘样式显得很稳重,排档杆面板及行驶模式控制面板都呈现厚实的金属感。雷克萨斯5700先进的科技和顶级配置,达到了同级别产品中的最高水平,为运动型多功能的车树立了崭新标杆。

  总结:纵观国内豪华品牌高端SUV市场,雷克萨斯LX570可以说是一款个性鲜明,但又走差异化的产品,它不是同级别中最大、也不是同级别中最快,但是如果你需要一位能经常伴你爬山涉水的优秀伙伴,

  地址:天津保税区

  13352040055 樊经理(微信)

  电话: 13352040055 樊经理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