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18款宾利敞篷轿跑欧陆GT天津港现车特价

18款宾利敞篷轿跑欧陆GT天津港现车特价
2018-06-19 13:46:55 新浪天津汽车

  高性能跑车,向来与舒适性是不兼容的;开篷的跑车,更是少有重视舒适性的型号。刚在去年年底上市的18款宾利欧陆GTC在两者间取得了平衡宾利欧陆GTC是一部配备电动软篷的2+2开篷跑车,在电动油压式布制车篷上配备了七根支架,可与后车窗一起自动收放在后座席后面。布制车篷采用三层构造,通过采用拥有多层衬垫的外层以及具有出色吸音效果的中间层,提高了打开车顶时的遮音性能。车顶内、外层还准备有多种不同的颜色可供选择;而整个顶篷的开合时间仅需25秒。为了在振动及摇摆方面达到与硬顶型号的宾利欧陆GT达到相同水平,在底盘梁架中嵌入了钢制加强材料,并在车室下部增加了横梁。而且,还在A柱及前车窗周边嵌入了采用中空构造的强化钢制成的加强材料,从而提高了刚性。另外,为了解决共振问题,改进了后部副车架的支架,使车重只增110kg,控制在了2,495kg。

配置:座椅舒适包:前通风、加热带按摩。

  穆勒包:GT穆勒独家座椅,穆勒驾驶包21寸多幅轮毂、菱形高级真皮座椅、座椅刺绣、倒车影像、高档脚垫。

  全新宾利欧陆GTC外观延续全新宾利欧陆GT的设计风格,两侧装配LED矩阵式大灯组,搭配标志性的大嘴式进气格栅,营造出更加运动的视觉效果。车身侧面腰线十分优雅,选用软质折叠敞篷,彰显典雅造型,车尾换装全新的LED尾灯

  宾利欧陆GTC制造:宾利欧陆的每一个细节都是独一无二的精品,平均每一辆车需要消耗400多张甲级优质真皮,需要15头牛,加上复杂的工艺令每一台宾利欧陆都拥有光滑柔软防水耐磨的皮椅。宾利欧陆GT纯手工打造的内饰,每一寸内饰都能让你感受到激情。所有宾利欧陆的牧师都经过72小时熟化,五层清漆手工涂装,丝毫不减纹理的大自然之美。

  18款宾利欧陆GT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为507匹马力(6000转/分),峰值扭矩高达660牛·米(1750转/分),能够驱动在5.2秒内由静止加速至100公里/小时,最高车速可达295公里/小时。得益于可变排量、热量智能管理、电能回收等先进技术,这款发动机在拥有惊人动力性能的同时还兼具极高的能效,单箱油续航里程可达840公里。

咨询电话:18630876897 栗经理

  商家名称:天津国信诚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店面地址:天津滨海新区保税区天保大道210号 太平洋国际汽车城C9-10

  本店售出车辆符合国内上牌标准,全国可分期、贷款购车。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