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2018款宾利飞驰V8S体验不一样的人生

2018款宾利飞驰V8S体验不一样的人生
2018-06-19 09:46:56 新浪天津汽车

  近日获悉,港口2018款宾利飞驰V8S(四座/五座)大批量现车在售,车型颜色多选,配置款型丰富,近期有不错的价格优惠,值得入手。现本公司以与多家大型国企银行合作,专业办理分期贷款业务,首付30%,2日内批款,当天提车。我们会以最高的性价比来答谢您的莅临。

  2018款宾利飞驰V8S外观处处尽显恢宏气势和豪华风范,家族式的四圆灯造型以及硕大的镀铬进气格栅,辨识度相当高。车身长宽高分别为:5295mm,1976mm,488mm,轴距3065mm,全方位优化的车身找不到任何花里胡哨的设计,彰显帝王般尊贵气质。

  2018款宾利飞驰V8S搭载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极速306Km/h,发动机最大功率388kW(528Ps),拖动将近3吨的车身,0-100km/h加速仅需4.9s。车内的豪华和舒适度,直观就可以感受得到,全车600多个零件,近10平方米的实木和真皮构成了中控台,将古典与现代融合在一起,闻名遐迩的精湛工艺无处不在。

  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换挡积极且流畅,高挡位的燃油经济性也不错。电子驻车制动器,使用相对轻松,每个按键的镀铬装饰运用恰到好处,不显庸俗。

  2018款宾利飞驰V8S座椅用料考究、配色协调,优雅且不媚俗,凸显车主品味,主驾座椅能实现多向电动调节,按摩功能还可以帮您消除疲劳,座椅带有3组记忆模式,方便换人驾乘后迅速调回最佳舒适坐姿。后排空间足够宽敞,什么座椅按摩、加热、电动调节应有尽有,单选的后排娱乐功能非常强大,装入SIM卡即可上网,浏览网页。

  2018款宾利飞驰V8S高雅的气质与温馨的舒适性相结合,动力系统在柔顺和灵活之间也取得了很好的平衡,不仅提速容易且平稳,奢华气息也随之展现。凌厉刚毅的车身曲线尽显君临天下之势,刚劲有力的车身折痕自车门两边延展,直至车辆后门。在拥有现代设计的基础同时也保留了英国车的那种尊贵气质,这种气质是与生俱来的。

  2018款宾利飞驰V8S车上所有配件都使用了天下顶级材质,细心的您不难发现,它每个配件都十分有艺术感,对于追求更高层次的时尚与奢华生活品味的精英人士,它绝对能够满足您多个层面的需要,传递给世人的永远是最纯粹的精神。

  ---------------------------------------------------------------------

  商家名称:天津华夏安邦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保税店

  咨询电话:177 2015 9778 王钰莹

  店面地址:天津市保税区天保大道太平洋汽车城B-10展厅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