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18款雷克萨斯Lx570 豪华商务低价售全国

18款雷克萨斯Lx570 豪华商务低价售全国
2018-06-19 09:46:52 新浪天津汽车

  [天津最新行情]

  18款雷克萨斯LX570车型对于雷克萨斯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可以说是品牌发展历程中举足轻重的一款车型,因此雷克萨斯自然不会吝啬将最先进的技术装配在它的身上。全新18款雷克萨斯570有着巨大的纺锤形家族式进气格栅,,侧面方正的造型精致中还带有几分优雅,车身线条阳刚而且干练,干净利落腰身与尾翼显示出其越野强势的性能优势。尾灯组L型的造型十分犀利,并在灯组内部融入了LED光源。重新造型的车身侧面轮廓及尾部令整个车身看起来焕然一新。

  (购车可联系文章末端本网站合作经销商)

  18款雷克萨斯X570与外观越野粗犷性格的王者风范不同的是内饰的高贵大气。中控台及仪表台上方的材质为软性真皮包裹,材质优越,按键及按钮手感好。仪表盘和音响系统控制面板遵循LEXUS雷克萨斯未来设计风格,呈现简洁与易操作的特点。四幅多功能方向盘样式显得很稳重,排档杆面板及行驶模式控制面板都呈现厚实的金属感。雷克萨斯5700先进的科技和顶级配置,达到了同级别产品中的最高水平,为运动型多功能的车树立了崭新标杆。(购车可联系文章末端本网站合作经销商)

  雷克萨斯LX570富有张力的车身与简洁时尚的外观,宽绰的内部空间及精品化的人性配置,足以说明这是一款绝对的全能型越野SUV。纵观豪华品牌高端SUV市场,雷克萨斯LX570可以说是一款个性鲜明,自上市后就颇受喜爱,受到高性价比SUV粉丝的狂热追捧。的确,这样一款将顶级豪华与强大越野性能结合的全能SUV,又有谁能抗拒呢?!

  了解更多信息和价格优惠请添加微信号:18722546607

  网站合作经销商:凌敏 18722546607

  -------------------------------------------------------------------------------------------------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新浪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