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2018款宾利慕尚加长版顶级奢华商务座驾

2018款宾利慕尚加长版顶级奢华商务座驾
2018-06-16 17:01:55 新浪天津汽车

  [天津最新行情]

  2018款宾利慕尚加长版拥有大气磅礴的外观,与标准版慕尚相比,慕尚极致版在外观方面有众多改变,其中包括宾利标志性的网状格栅、保险杠下部进气口、大灯、尾灯以及翼子板进气口均采用了暗色外观。慕尚极致版还拥有不锈钢内螺纹线排气管、独有的全新21寸车轮等等

  外观设计:宾利Mulsanne为了突出新车型的时代特性,大灯以及车头部的设计在维持了家族性的宽大特征同时,加入了时下较为流行的元素,比如分体的大灯就采用一大一小的设计,并以透镜以及LED等照明方式替代了传统的灯泡反射照明方式。 宾利Mlsanne尾灯同样在照明效果上有所提升,但是外部灯罩的造型则维持了宾利家族一贯的中规中矩的设计,单色的灯罩加上圆润的边缘让你从后部一眼便可认出这辆车中的贵族。 既然车名中加入了勒芒赛道中知名的弯角,那么这款车的运动特质也是不容忽视的。车身的长度比例以及线条的设计均以满足高性能的驾驶需要为前提,并且在轮毂的选择方面也可以依据车辆的使用方向进行换装,VIP还是运动化的要求都可轻松满足。

  内饰部分:该车内部拥有精致的金/银色刺绣、绗缝图案和滚边设计元素,同时,新车仪表板中镌刻有“Mulliner”字样的镶嵌标识,所有车门腰梁均由纯银或镀金嵌条装饰。此外,迎宾照明踏板上方将标有车型专属编号(例如“1 of 50”- 限量50台/第1台)。

  2018款宾利慕尚加长版内饰体现了豪车应有的设计和工艺,更加年轻、时尚。内饰选用精美考究的天然材料,环绕座舱,T字型中控材料选择丰富,四幅方向盘在真皮的包裹下手感细腻。汽油表和机油温度表没有设计在仪表盘上,而是与时钟一起布置在中控台上,控制多媒体显示屏的旋钮设计在中控面板上,实用起来非常顺手,按键功能清晰,布局整齐。

  内部配置:Mulsanne同样搭载有这级别车型中顶级的配置,如蓝牙通讯、SIM读卡器、卫星导航、基于3G网络的MMI人机操作系统等先进技术,还有8英寸触摸屏、内置40G硬盘多媒体系统、标配14扬声器的音响等这些娱乐系统。还可以选装20扬声器的Naim音响系统。前排座椅带有12向电动调节功能,配备了四区独立控温自动空调。新款宾利慕尚仪表板与手套箱上的木饰板与车门打通,形成一个完美的连续曲线,使前排座舱处在环抱之中。

  动力方面:2018款宾利慕尚加长版搭载了全面升级的6.75(6.8)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得益于提升功率、扭矩以及加速性能方面的诸多改进,这台发动机推动慕尚极致版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小时,仅需短短4.9秒,更能使其达到305公里/小时的惊人极速。得益于V8发动机的全面改进,慕尚的能效和续航里程提升多达13%。它的8速自动变速箱能够通过无顿挫换档实现无间歇加速,慕尚在动力性能方面依然毫无保留——其最高车速可达296公里/小时。

  慕尚融合了先进科技与精湛手工艺,是一部完全现代化的旗舰车型。它性能卓越,驾驶室豪华舒适,操控轻松自如,无愧于一款承袭英伦皇室风范,继承悠久竞赛血脉,演绎宾利品牌精髓的完美车型典范。 宾利慕尚系列是当今豪华车的代表,在品牌方面,与劳斯莱斯幻影共同站在豪华轿车金字塔的顶端。对于奢华,宾利有着自己的理解。新车型针对外形和配置进行小幅度修改,增加新鲜感的同时,也提升竞争力。

  个人贷款 要求:1、夫妻双方身份证原件 、结婚证。(未婚或离婚仅需个人即可)(必须项)2、夫妻双方户口本的户主页跟个人所在页。(未婚或离婚仅需个人即可)(必须项)3、房产证或者购房合同发票,回迁房合同,自建房宅基地证明或房产抵押合同。(非必须项)4、夫妻双方银行流水近半年。(双方任意个人的一份流水即可)(必须项)5、收入证明或营业执照。(非必须项)6、驾驶证以及现有车辆行驶证。(必须项)7、公务员可提供工作证跟打卡工资流水单可享受免息。(非必须项)

  公户贷款 要求:1、公司营业执照。2、公司章程。3、公司法人或大股东身份证正反面(夫妻双方)。4、双方户口本首页跟自己所在页。5、公司账户跟个人半年银行流水。6、法人或股东房产证和结婚证。7、公司或个人现有车辆行驶证。

  喜欢车的朋友请添加本人微信,微信朋友圈每天更新大量平行进口车新车上市,配置、报价、图片、天津平行进口车市场行情。您购车有任何不解问题,小李为您第一时间解答。百度搜索下方手机号可以阅读各种平行进口汽车的新闻,让您有多种选择!!!

  承接各种私人定制高中端平行进口车

  公司名称:天津鼎金鹏飞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18526836543(同微信)

  售后热线:17346565676

  公司地址:天津市保税区天保大道210号太平洋国际汽车城D16

  公司服务:本公司支持全国分期付款购车业务,实实在在的 利率低,放款快,仅需1成首付,感兴趣的网友可以关注一下,以备您日后的购车之便!!!

  我的优势:本人已深耕进口汽车多年,具有多年成功服务客户经验,对于不同客户,不同地区,均可提供最合理的购车方案!!!

  公司理念:顾客至上,诚信为本,客户的满意是我们最大的追求!!!

  -------------------------------------------------------------------------------------------------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新浪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