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2018款雷克萨斯LX570 身着华丽的外衣

2018款雷克萨斯LX570 身着华丽的外衣
2018-06-16 13:32:23 新浪天津汽车

  匠心细节 18款雷克萨斯LX570中东隐形富豪

  享受生活,开启绚丽人生篇章!2018款雷克萨斯LX570成为新一代越野的代表作,它锲而不舍的追求精益求精,被称之为“隐形富豪”。虽然新款LX570身着华丽的外衣,却抹不掉它与生俱来的野性。装有10个安全气囊以及主动式前座头枕,以及同级别领先的预碰撞Pre-Collision安全系统,让行车更有保障。全面的解读平行进口车,更多实拍车型,资讯下方经销商!

前脸方面的变化最为显著

  18款雷克萨斯新车在前脸方面的变化最为显著,采用了雷克萨斯最新的家族式设计,纺锤形的进气格栅更显霸气,搭配造型更为锐利的前大灯,并大量采用LED光源,科技感十足。车身轮廓则跟老款差别不大,但尺寸长度和宽度上都要大于老款的车型,轴距保持不变,同时保留了分段式尾门开启方式。

打造独具匠心的别致细节

  18款雷克萨斯570顶配实木多功能方向盘兼具温润触感与典雅质感,三幅式设计令操控更加得心应手,在尊崇气息之上平添一分动感魅力。真皮部分可在短时间内加热,即便在寒冷的天气状况下,也能保持对温度的掌控感。木材的纹理与质感,都经过专业设计师的精心匹配和挑选,打造独具匠心的别致细节。

一贯的顶级品质追求

  2018款雷克萨斯LX570在方向盘、中控台下方增加了仿桃木作为修饰,做工十分精细,而出风口外包围面板、杯座盖、USB盒盖、后座加热控制面板及中控面板上部也均改为高亮度银材质,金属饰板与桃木装饰的搭配很自然。在内部,宽松舒适的布局则凸显了雷克萨斯一贯的顶级品质追求。LX570拥有可容纳最多达8位乘客的宽裕乘坐和行李存放空间。

宽敞的驾乘空间

  18款雷克萨斯LX570新增加了方向盘加热功能以及改良过的前排座椅通风和加热功能,还有就是前排座椅与方向盘自动回位功能,在中间一排还增加了一个120伏的电源插座。车内座椅可以根据车主需要进行多种变换,宽敞的驾乘空间让使用者可以尽情享受舒适。

  总结: 总的来说,这次雷克萨斯LX570的换代,在外观上的变化非常明显,相较于普拉多、陆巡这种越野取向明显的硬派越野车,LX570造型上并不逊色,应该说能够满足基本审美需求。

  贵宾咨询专线:张经理 156-00000-981 (同微信)

  公司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新北路12号平行进口车展厅

  天津铭扬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营品牌: 雷克萨斯路虎宾利奔驰宝马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