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18款宾利飞驰V8S富豪的选择现车促销价

18款宾利飞驰V8S富豪的选择现车促销价
2018-06-15 17:46:53 新浪天津汽车

  [最新港口行情]

  身价数百万的宾利新飞驰自然是富豪才会选择的座驾,但激烈的竞争也同样存在。此前,宾利新飞驰曾率先推出了搭载6.0L W12发动机的旗舰车型,当然伴随而来的则是高达几百万元的售价。在这个价格区间能够选择的车型还包括劳斯莱斯古斯特以及阿斯顿·马丁Rapide等四门高端豪华车,此外还有一大票以性能著称的超级跑车备选宾利飞驰四座豪轿 配置升级价格不变。

  飞驰V8S大面积铬合金格栅颇有些复古风味,与密集式的进气格栅孔搭配后金属味道浓厚,而且霸气十足。锋利的棱线为飞驰勾勒出更时尚的外观,重新设计的大灯新增了日间行车灯功能,行车更安全。翼子板处增加了散热孔,凸显出该车强悍的发动机性能。前大灯组、进气格栅、保险杠等多处都进行了微调和升级,整车更为大气。

  宾利飞驰的中控台造型更偏复古,而用料则是这台车最大的亮点。中控台大面积的胡桃木饰板宛若玉石同样平常滋润,让人异常舒心。三幅式标的目的盘由胡桃木与真皮构成,握感相称棒。仪表盘内使用了大量的镀铬边框,表盘计划较为复古。推拉式的空调出风口,开闭之间的阻尼适中,手感很棒,细腻的镀铬工艺及造型更是让与罢不克不及。

✅全球独一无二、无可替代的顶配飞驰

  ✅型号:17款 欧规 宾利 飞驰 4.0T V8S 

  ✅颜色:白棕

  ✅特选:商务4座 后排娱乐 色彩包 舒适包 

  ✅状态:手续齐 可免税

  配置:商务4座 20轮 天窗 色彩包 后娱乐 小桌板 舒适包 座椅通风 座椅按摩 双扶手箱 电吸门 无钥匙进入 一键启动 前排14向电动座椅 加热 记忆 腰部支撑 3辐多功能方向盘 换挡拨片 运动当杆 皮质顶衬 内饰黑色钢琴漆  红色卡钳 空气悬挂 电子驻车 启动辅助 V8S迎宾踏板 胎压控制 轮毂防盗螺栓 前后电眼 电尾门 后排短中控 氙灯LED 大灯清洗 LED日间行车灯 LED尾灯 倒车灯 雾灯 高位刹车等

  2018款宾利飞驰V8S大面积铬合金格栅颇有些复古风味,与密集式的进气格栅孔搭配后金属味道浓厚,而且霸气十足,大灯绝对是亮点,绅士式的线形输出丝毫不挑衅驾驶者,动力随传随到的感觉相当棒,富余的动力储备是这类型车的一大特点,同时也是一个标准。 18款宾利飞驰V8S在动力方面搭载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并与8速自动变速器相匹配。其中该发动机能提供最大507Ps的动力输出,以及660N·m的最大扭矩,车身长/宽/高分别是:5299/1984/3066。致力让奢华与速度融为一体。车身找不到任何花里胡哨的设计,全方位优化,操控指向更为精准,无可挑剔。

微信:18522639979 (同电话)

  天津海鑫行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滨海店

  地址:天津港保税区海滨九路太平洋汽车城二楼210

  电话: 18522639979 13102118768 于经理

  -------------------------------------------------------------------------------------------------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新浪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