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18款劳斯莱斯魅影V126.6L绽放非典型奢华

18款劳斯莱斯魅影V126.6L绽放非典型奢华
2018-06-15 17:16:53 新浪天津汽车

  2018款全新劳斯莱斯--魅影,是由古斯特衍生而来,采用双门四座的跑车布局,要比大多数以后排为尊的顶级豪华车更照顾驾驶者。“欢庆女神 ”独特的品牌气质,配上2+2的跑车布局,唯宾利欧陆GT的定位最接近,但家族经典的前格栅造型,具有极高的品牌辨识度,更加的雍容华贵,优雅迷人。

  2018款劳斯莱斯魅影是整个家族里最快的车型,即便静止,也能能给你一种尊贵、优雅、精致和受到良好教育的感觉。车头巨大的竖条中网让车头很有气势,像极了新款的宾利慕尚,为了体现它运动化定位,飞翔女神向前倾斜了5度,来强化车头的俯冲感。车灯采用远近光一体式氙气大灯,照明效果自然响当当,转向灯被独立地放置在了下方,并且采用LED光源,提示效果清晰。

  [下图为本人与客户合影,更多详情咨询,见文章底部]

  2018款劳斯莱斯魅影并不像家族其它车型那样,按套路出牌,2+2的跑车布局,以不变应万变,双开门就是最大创新。车身两侧的装饰线从车头贯穿至车尾,正好也是腰线的位置,让整车显得修长。匠心独具的设计师从当今时尚前沿的流行色彩、珍贵材料和创新技术中汲取灵感,将其与魅影车型的力量、格调与张力之美巧妙融合,精心打造出令人叹为观止、极具美学价值的定制车型。

  拉开向后开启的马车式车门,犹如游艇般的豪华氛围扑面而来,让我们进入车内一探究竟。内饰面板由专家精心挑选最高级的原木,并从其中截取非常薄的横截面,再通过专业技工用手工研磨和砂磨制成,最后涂刷五层漆层进行保护并产生镜面光泽。

  三辐皮质包裹方向盘的盘辐较大,给人一种沉稳扎实的感觉,方向盘可4向电动调节,调节更加精准,但不建议您在驾驶时操作,行车电脑信息通过左侧拨杆切换,操作较为简单。了解劳斯莱斯的人不难发现,其实魅影的内饰完全是复制古斯特的,一贯的奢侈用料,考究的手工缝线,顶级的皮革加上实木,是顶级豪华车型内饰必备的两宝。

  2018款劳斯莱斯魅影后排腿部空间同样比较宽裕,并不会像想象中那样局促,同时也能享受到上下分区的空调送风,乘坐同样舒适,不会有坐小板凳的感觉。

  由于不好拍摄,下面用概念图来呈现

  2018款劳斯莱斯魅影搭载强劲的6.6L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最大功率465kW,峰值扭矩800Nm,百公里加速仅需4.6秒。超车或者提速等动作都非常轻松,甚至让人感觉动力有些过剩了,城里驾驶完全不用压榨发动机转速,任何状态下提速都无需深踩油门,就可以从容实现驾驶者的预期。

  2018款劳斯莱斯魅影直观的改变就是提升操控表现,并“隐晦”展示出它的跑车定位,看上去最佳的位置是驾驶席,但其它座位同样不负劳斯莱斯之名。尽管定位于跑车,只不过要加上“非典型”或是“表里不一”的标签:营造运动氛围的常见方式,魅影一律没有,就是劳斯莱斯经典的设计和一成不变的奢华,底蕴有些过剩的动力表现。

  ------------------------------------------------------------------------

  商家名称:天津华夏安邦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保税店

  咨询电话:17720159778 王钰莹

  店面地址:天津市保税区天保大道太平洋汽车城B-10展厅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