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2018款宾利添越汽油柴油均享最低价促销

2018款宾利添越汽油柴油均享最低价促销
2018-06-15 10:02:12 新浪天津汽车

  2018款欧规宾利添越现车到港,色彩有白、黑、灰、金、蓝几种可选,2017款欧规宾利添越SUV在表面计划方面仍是保留了传统的计划理念,总体看上去动感实足。和现款的宾利车型比拟,陆毅伉俪采办的这款宾利添越SUV更多的表面转变表示在对细节的调解方面,囊括内饰,无不透漏着奢华,高调。 今朝店内国内独家现车,报价超等给力,该车0-100km/h的加速时候仅为4.1秒,最高时速可到达301km/h,虽然不及跑车,但是如此的动力已经算得上顶级了。

  全新宾利添越柴油/汽油奢华SUV自贸区巅峰特惠 ,极致奢华,尊贵独享,添越富人驾乘专属SUV新惠畅销,奢华豪舱引围观。宾利添越作为一款超豪华SUV车型,不仅要兼顾与豪华、舒适,还要符合其SUV车型的身份——也就是满足越野的需求。宾利添越SUV其座椅均采用上等牛皮缝制,并拥有可选的配色方案。

  低配:五座,金属漆,20寸十幅合金轮,胡桃木内饰,双色3幅真皮方向盘,前座椅舒适套件包,电尾门,车身上下同色,氛围灯,保险杠和进气口亮格格栅旅行套件包(自适应巡航,宾利安全防护,抬头显示,车道保持辅助系统,夜视系统,交通辅助

  平行进口优势:

  由于4S店进口车价格需要考虑厂商和各级经销商的利润,一般价格都偏高。

  而且由4S店控制,消费者比较被动,而平行进口车商从国外直接采购车辆,

  不用通过厂商,成本比较低,价格比较自由

  所以一般的平行进口车和4S店相对比价格要低10%~20%。

  18款宾利添越外观造型方面其沿袭了纯粹的宾利风格。设计极富雕塑感,工艺优美典雅 、历久弥新,使美学与自信造型相得益彰。从四只圆形大灯和超大矩阵式格栅,到别具一格的动力线和富有肌肉感的后腰部位,宾利的基因无处不在。

  18款宾利添越该车依然保留了宾利家族式的设计风格,越网状方形进气格栅依旧出现在车上,圆形的前大灯也是宾利一惯的风格。尾部方面,该车尾部线条变得稍微圆润了一些,使得与车头的线条相互呼应,有一种柔中带刚的感觉。

  18款宾利添越采用独立五座和四座两种布局,后排座椅与前排座椅具有相同的调节功能,其乘坐感、包裹感也与前排座椅保持相同规格,这一点在所有豪华SUV中独一无二。添越的尾门采用电动开启,并且在行李厢中设置了功能丰富的滑动式导轨,既可用于固定、分割行李,也可以拉出软垫作为休息、乘坐的平台,充分体现了宾利SUV车型崇尚的生活方式。

店内全系车型均现车销售,全国不限制区域销售!

  所有照片均由店内实体拍摄

  认准实体商家谨防上当受骗。

  政府采购定点单位 诚信企业 新车销售 颜色齐全

  可销售全国各地享受全国联保待遇

  以诚经商,以信待人!一次握手,终生朋友!

  本公司全体同仁竭诚为您服务!

  天津亿晨信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地址:天津市塘沽区保税区内森扬国机汽车城A306

  抢购热线:15122292277 微信:15122292277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