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18款雷克萨斯Lx570天津港降税优惠售全国

18款雷克萨斯Lx570天津港降税优惠售全国
2018-06-15 09:47:33 新浪天津汽车

  [天津最新行情]

  2018款雷克萨斯LX570展现出的是截然不同的王者风范。前脸气势磅礴的前大灯设计,侧面贯穿全车的腰线,由引擎盖开始延伸的折线,塑造出车头立体感,头灯组近光灯上缘切线设计,让整辆车看起来更有气势。全新18款雷克萨斯LX570一大亮点即增加了越野转向辅助功能,配合自动爬坡控制系统,能够减小转弯半径,提高转向性能,提升越野表现。

  目前天津港降税政策实施在即,2018款雷克萨斯LX570优惠促销大量现车在售,颜色充足多选。购车可优惠电议。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购车可联系文章末端本网站合作经销商

  2018款雷克萨斯LX570内饰方面比现款更加符合现代审美。实木三幅式方向盘兼具极致触感和典雅视觉,控台有着很强的层次感,在中控中间嵌入木质饰条,采用大尺寸的显示屏和Remote Touch控制机构,让该车型除了豪华风格也始终紧跟潮流。精心打造高级真皮座椅,都是皮质专家花费数月的甄选,让乘驾着在触摸瞬间尽享非凡质感。(购车可联系文章末端经销商)

  雷克萨斯LX570作为一款豪华SUV,5010*1970*1920(mm)的车身尺寸可以说在所有中大型SUV中占据优势。有着全尺寸定位的LX570是雷克萨斯旗下的顶级SUV,除了提供强劲的越野表现,作为商务用车也是绝佳选择。

  文章中仅仅只是简单介绍,咨询购车或了解更多详情和最新优惠请致电文章末端联系方式。

  购车注意事项:

  1。购车当天本公司可出具所有车辆手续。客户均可回当地正常落户上牌。

  2。车主本人带身份证到店填写车辆信息,提前电话联系销售经理办理手续。

  3。外地客户提车免费专车接送。本公司为您办理(15—30天)全国联网临时牌照。

  4。本店在售所有车型均为正规全新商品车。可享受全国联保不限制区域。

  5。本公司购车,全国可办理分期,审批快利息低。

  了解更多价格信息添加微信号:18722546607

  购车咨询:凌敏 18722546607

  -------------------------------------------------------------------------------------------------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新浪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