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18款欧规宾利添越限量四座版狂欢欢喜价

18款欧规宾利添越限量四座版狂欢欢喜价
2018-06-14 16:30:57 新浪天津汽车

  [天津最新行情]

  2018款全球限量版宾利添越 配置:现车手续齐 2018款 欧规宾利 添越 限量版四座,引擎功率:447KW/ 608 PS, 6000ccm, 8档变速 车身颜色:黑色,内饰颜色:鞍座褐色 配置:22寸5辐条铝合金轮毂,内部抛光亮黑喷漆 后排私密玻璃 宾利动力驾驶系统 Gepackraum管理系统 后排座椅舒缓 ROC设置动力驾驶控制 行李管理 置顶**头 底盘保护 电池充电器 宾利装饰徽章 宾利后排娱乐系统 城市配置 城市保护 泊车辅助 行人警示 倒车警示 交通标识识别 数码电视调节和数码收音机 快速急救包 Event Specification Rear Event Seat 尾门关闭灯 Interieur color split D **门控制 Euro Link 系统 感应式电动尾门 宾利***定位系统Veneer Specification for 4 seat Veneered 仪表盘 2 Veneered 储物箱 行李箱地毯(联系方式见文章底部)

  18款平行进口宾利添越限量版内饰方面,宾利添越内部设计沿袭了传统的豪华风格,全新的三辐式方向盘、大尺寸液晶显示屏和全新的 电子换挡杆也为新车增提了一丝科技感。新车内饰整体采用真皮进行包裹,并辅以木纹饰板和部分镀铬装饰件进行 搭配,视觉效果彰显奢华。

[平行进口车有哪些优势?]

  1、[突出的价格优势]

  平行进口车绕过了总经销商、大区经销商、4S店等销售环节,省去了不少中间环节。且平行进口车经销商定价不受厂商限制,比较自由,因此在价格上有较大优惠,通常平行进口车比中规车价格要低10%~20%。

  2、[车型和提车时间优势]

  海外新车上市后,有时会因为一些汽车厂商战略规划、国内认证等原因未在中国上市。但作为平行进口车来说,在这方面就有着天然的优势——自由在海外采购后,再运至国内销售,省去了很大一部分新车等待时间。

  3、[款型配置更丰富]

  能够购买中国没有的海外车型,也是平行进口车的一项优势。一般为了符合中国市场定位策略,汽车厂商在将海外车型进口到中国后都会进行一定调整、改装。而平行进口车直接从北美、中东等地区进口,款型与中规车并不一定一致。例如奔驰GL350,在国内的奔驰4S店中未销售柴油版车型,而通过平行进口,就可以买到柴油版。

  4、[特殊车型/豪华跑车]

  此外,一些尚未在国内销售的豪华跑车、皮卡、房车车型,也可以在平行进口车经销商处购买。

  5、[原厂改装车型]

  还有就是一些国内不太可能会有的原厂改装车型。在购车时应注意车辆改装情况,一定要是原厂改装,而非经销商自行改装。

  6、[提车流程优化]

  除尚未进入国内的海外新车外,大多数车型在走完相应手续后,就能立刻提走。如果没有走完手续,最长也只需要1个月左右的时间就能提车

  18款平行进口宾利添越限量版动力方面,宾利添越搭载的是一台6.0L W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608马 力/6000rpm(447kW),峰值扭矩为900牛·米/1250-4500rpm。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8速手 自一体变速箱。官方称,该车0-100km/h加速时间为4.1秒,最高时速可达到301km/h。

  个人贷款 要求:1、夫妻双方身份证原件 、结婚证。(未婚或离婚仅需个人即可)(必须项)2、夫妻双方户口本的户主页跟个人所在页。(未婚或离婚仅需个人即可)(必须项)3、房产证或者购房合同发票,回迁房合同,自建房宅基地证明或房产抵押合同。(非必须项)4、夫妻双方银行流水近半年。(双方任意个人的一份流水即可)(必须项)5、收入证明或营业执照。(非必须项)6、驾驶证以及现有车辆行驶证。(必须项)7、公务员可提供工作证跟打卡工资流水单可享受免息。(非必须项)

  公户贷款 要求:1、公司营业执照。2、公司章程。3、公司法人或大股东身份证正反面(夫妻双方)。4、双方户口本首页跟自己所在页。5、公司账户跟个人半年银行流水。6、法人或股东房产证和结婚证。7、公司或个人现有车辆行驶证。

  喜欢车的朋友请添加本人微信,微信朋友圈每天更新大量平行进口车新车上市,配置、报价、图片、天津平行进口车市场行情。您购车有任何不解问题,小张为您第一时间解答。百度搜索下方手机号可以阅读各种平行进口汽车的新闻,让您有多种选择!!!

  ----------------------------------------------------------------------

  商家名称:天津华夏安邦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保税店

  24小时贵宾热线: 189-0216-0444 张 柱

  ----------微信: 15343141114

  公司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天保大道210号B10号

  -------------------------------------------------------------------------------------------------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新浪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