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18款宾利飞驰现车到店 全国可分期热卖

18款宾利飞驰现车到店 全国可分期热卖
2018-06-12 12:02:08 新浪天津汽车

  [最新港口行情]

  18款宾利飞驰V8S,四门五座,20寸轮毂,全景滑动天窗,智能卡,座椅加热按摩,电吸门,电尾门,空气悬挂,3辐多功能方向盘。4.0升8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8速自动变速全时四驱变速箱,钢硬壳。前:四连杆双愿骨计算机控制自流平空气悬挂,带防倾杆。后:梯形多连杆,计算机控制自流平空气悬挂,带防倾杆,空气弹簧连续阻尼控制,前通风盘式刹车盘405x36mm(&黑色Bentley卡钳),后通风盘式刹车盘 335x22mm(黑色 卡钳),电子驻车制动器及启动辅助 (ESP),(ABS),(EBD),(HBA),(MSR),速度感应式动力转向,电动倾斜和带记忆功能,迎宾踏板,电控加热自动折叠记忆后视镜,油箱盖存储,镀铬矩阵格栅、双氙气大灯带LED日间行车灯,大灯清洗,全LED尾灯,倒车灯,雾灯,高位刹车,大灯自动开启,迎宾灯,感应雨刷,隔音玻璃,门边反射,电子胎压控制(TPMS),轮毂防盗螺栓,镀铬飞翼‘B’,电动后备箱,时钟、钢琴烤漆质地换挡杆。

  电话: 18722227779 苏经理

17款和18款的区别在于内饰座椅调节有变化,内饰颜色更多样化。其他无区别

  外观内饰介绍请至下方观看,详情请致电下方负责人电话。

  18款宾利飞驰欧规版锋利的棱线勾勒出更时尚的外观,重新设计的大灯新增了日间行车灯功能,行车更安全。虽然飞驰外观变化不大,但从整体来看其外观更加运动、现代,并且线条感增强。翼子板处增加了散热孔大气。刚劲有力的车身折痕线自车门两边延展,直至车辆后门。从灯眉两边流淌出的车身腰线,纵穿车辆侧身,在后门边缘上挑,让车辆顿现威武俊朗、干练有力。

  宾利飞驰v8s内饰采用品质一流的真皮和饰面,全车内外淋漓尽致地体现了宾利精湛卓越的工艺。优质真皮面料上的每一道缝线均为单独缝制。每一层饰面全部由手工上漆、打磨。从实木和真皮材料到支持车辆信息娱乐技术的硬件架构,整个车舱完全采用手工装配。

  17款宾利飞驰4.0T V8S 黑红 四座带后娱绝版后娱四座V8S飞驰,主要配置:四座,后娱,舒适包(前后通风按摩),颜色包(全红内饰)、前排双扶手、20轮,红卡钳,V8S徽标,

  宾利飞驰v8s设计方面:彰显着宾利鲜明的设计风格:霸气的车头、网状的电镀格栅、四个圆形车灯、大轮毂和强悍的车轮拱板,这些都象征着活力与激情。

  宾利飞驰v8s内饰用料顶级,依然是传统的手工打造。仪表板保留了传统的四环设计,历史悠久的百年灵仪表盘时钟与复古的镀铬拉杆式开关都透露出典雅高贵的气息。宾利飞驰车内用料十分奢华,木料、真皮都使用了世界顶级的材料,而且你不难发现它车内每一个配件的设计都十分有艺术感。

  宾利飞驰v8s细细看去,充满宾利特有韵味的前脸并没有复杂的线条交错,只是用简单的元素构成了经典的设计。新款宾利飞驰v8s完美融合精湛考究的手工工艺,为车主带来尊享驾乘体验。锋利的棱线为飞驰勾勒出更时尚的外观,重新设计的大灯新增了日间行车灯功能,行车更安全。

  天津祥瑞通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国际车城

  电话: 18722227779 苏经理

  -------------------------------------------------------------------------------------------------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新浪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