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2018款宾利飞驰V8/V8S大量现车在售

2018款宾利飞驰V8/V8S大量现车在售
2018-06-12 11:16:52 新浪天津汽车

  近日店内获悉:2018款宾利飞驰V8/V8S,四座/无座版大量现车在售,颜色配置多选。★★★★★注:本店所有车辆均可享受全国质保,维修,符合全国上牌标准。平行进口车相对传统渠道省去了更多中间环节,可以更实惠买到现车。更多详情咨询文章底部电话。

  2018款宾利飞驰V8S锋利的棱线勾勒出更时尚的外观,整车找不到任何花里胡哨的设计。车头处四圆灯和密集的镀铬中网设计,传承自品牌的悠久和赛事基因,让其拥有极高的辨识度。中间飞翔的翅膀“B”型车标为宾利汽车创始人Bentley名字的首字母,令宾利汽车既具有帝王般的尊贵气质,这一点与劳斯莱斯的飞天女神立体标志有着异曲同工之妙。

  宾利飞驰V8S参数:长×宽×高(mm)5299×1984×1488,轴距(mm)3066,油箱容积90L,后备厢内部尺寸(mm)1230×1000×460,前置四驱,全时四驱,托森式差速器,前双叉臂式独立悬挂,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挂,电子液压助力,承载式车身,通风盘式 ,电子驻车。

  2018款宾利飞驰V8S内饰中控台造型更偏复古,但用料才是这台车最大的亮点。大面积的木饰板仿佛玉石一般润泽,让人非常舒心;风琴音栓式控制旋钮,其手感流畅顺滑而又稳固牢靠;真皮包裹着的方向盘给予驾驶者牢靠的感觉,车内的每一处设计都十分具有艺术感,而这就是宾利带给您的信心。

  2018款宾利飞驰V8S搭载4.0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经过调校后,功率得到进一步提升。与宾利飞驰 V8车型发动机相比507匹马力(373千瓦)的最大功率相比,提高了21匹马力,最大功率达到528匹马力(388千瓦)。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换挡积极且流畅,电子驻车制动器,使用相对轻松,每个按键的镀铬装饰运用的恰到好处。

  2018款宾利飞驰V8S座椅用料考究,主驾座椅能实现多向电动调节,按摩功能还可以帮您消除疲劳,座椅带有3组记忆模式,帮您记录3个位置,方便换人驾乘后迅速调回最佳舒适坐姿。后排座椅功能性如同前排一样强大,为车内所有成员带来至臻的驾乘感受。

  2018款宾利飞驰V8S简洁大方的车尾符合其定位,尾灯被一根镀铬饰条包裹,更显质感。一根腰线高且宽大,贯穿头尾,给人以昂首挺胸、气度非凡的感觉,脚下激扬澎湃的动力与指端精美奢华的材料珠联璧合、形神统一,充分显现优雅豪华和超凡性能。

本公司享有一站式服务:

  1。购车当天本公司可出具所有车辆手续。客户均可回当地正常落户上牌。

  2。车主本人带身份证到店填写车辆信息,提前电话联系销售经理办理手续。

  3。外地客户提车免费专车接送。本公司为您办理(15—30天)全国联网临时牌照。

  4。本店在售所有车型均为正规全新商品车。可享受全国联保不限制区域。

  5。本公司购车,全国可办理分期,审批快利息低。

  -------------------------------------------------------------------

  商家名称:天津铭扬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咨询电话:156-00000-981 张经理

  店面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新北路12号平行进口车展厅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