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18款宾利飞驰V8S 4.0T双涡增压触底低价

18款宾利飞驰V8S 4.0T双涡增压触底低价
2018-06-11 18:16:38 新浪天津汽车

  18款宾利飞驰V8S,传承经典的设计后,还加入了更多现代的设计元素。前格栅下面的进气口位置更低,宽度达到车身全宽,原来的直立部分变成横向镀铬饰条,使全新飞驰的前脸更富视觉冲击力。家族式的四圆灯造型以及硕大的镀铬进气格栅,辨识度相当高,微妙的风格变化使宾利飞驰新颖别致,用心去端详,你会发现它真的很美。

18款宾利飞驰v8s 4.0T S 五座玛瑙黑/棕(5座)舒适包 倒影 天窗 4+1座

  配置:4+1座 舒适包(前后座椅通风按摩加热 前排双扶手) 倒影 20寸轮毂 泊车钥匙 全时四驱 大灯清洗 全LED尾灯 倒车灯 红色刹车卡钳 智能卡 儿童安全座椅接口 启动辅助 轮毂防盗螺丝 皮质顶衬 黑色钢琴漆木内饰 带防倾杆 空气弹簧连续阻尼控制 电子驻车 电子胎压监测 迎宾踏板 速度感应转向助力 电控加热自动折叠记忆后视镜 雾灯 计算机控制自流平空气悬挂 电吸门 前排安全带高度调节 电尾门 3辐多功能方向盘(带皮质换挡拨片) 后排短中控 双氙灯带LED日间行车灯 14向调节前排座椅 前排座椅记忆加热腰部支撑。

  18款宾利飞驰V8S座舱内设施齐全,典雅的仪表盘、风格统一的中控台为乘车人带来便利与高品质体感。车内用料十分奢华,木料、真皮都使用了世界顶级的材料,而且你不难发现它车内每一个配件的设计都十分有艺术感。方向盘给予驾驶者牢靠把控的感觉,在持续高速条件下容易操控、持久耐用,为人们带来奇妙的驾驶体验。

  18款宾利飞驰V8S在动力方面搭载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并与8速自动变速器相匹配。其中该发动机能提供最大507Ps的动力输出,以及660N·m的最大扭矩,车身长/宽/高分别是:5299/1984/3066。致力让奢华与速度融为一体。车身找不到任何花里胡哨的设计,全方位优化,操控指向更为精准,无可挑剔。

全国办理分期按揭业务首付30% 或首付 50%

  办理分期需要提供手续——身份证(夫妻双方)、结婚证(夫妻双方)、近半年的银行流水、房产证或购房合同。

  天津捷宝行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太平洋汽车城

  电话: 13642072753 赵经理 18322148678 孙经理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新浪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