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宾利慕尚V8加长版对速度永不满足的执着

宾利慕尚V8加长版对速度永不满足的执着
2018-06-11 15:31:35 新浪天津汽车

  [天津最新行情]

  2018款宾利慕尚是英国宾利汽车公司在2010年推出的一款旗舰豪华车,设计最高时速298km/h,前置前置后驱,车身重量2585千克千克,引擎盖偏长的、前悬部分较短、后轮上部突出,充满力量感,具有代表性的圆形车前灯和圆格栅。历史的长河中,百年或许谈不上悠久,但对于汽车品牌来说,百年几乎就意味着全部,而宾利利用了近百年的时间,在历史中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带有翅膀的B象征着对速度永不满足的执着,百年间昂首矗立在车头享受每一股劲风拂过。

  2018款宾利慕尚加长版融合了宾利经典的传统风格与现代线条,从孕育期就注定了它的一鸣惊人。作为汽车界的奢侈品,品牌附加值和所能营造出的气场更为重要,至于实用性,兼顾就好。慕尚EWB是宾利品牌旗下首台加长轴距的车型,为的就是打造无与伦比奢华、舒适的后排。

  在宾利工匠们的眼中,完美往往可以用数字来表达,他们甚至可以把仪表板与车门的公差将为“0”。作为英国皇家御用品牌,用料、做工从来不会让人失望,难得的是在古典的设计中和谐的融入了科技元素。座椅无论是支撑性还是舒适性都符合自身价值与定位,各种功能一应俱全,至于舒适性,完全不用担心。12V电源能为车载设备供电,配备转接口后,还能为手机充电。除座椅按摩外,调整腰部支撑也可以缓解长时间驾驶产生的腰部疲劳。

  2018款宾利慕尚加长版内饰在工匠们精心制作下,高档真皮+高档实木+镀铬合金材料的顶级制作水准直逼劳斯莱斯。T字形的中控台设计基本保持不变,豪华性有所提升,四幅方向盘在真皮包裹下手感更加细腻,造型偏向稳重,符合慕尚车主的气息。透过方向盘后是仪表盘,中间是电脑显示屏,两侧保留了传统的指针仪表,值得一提的是,慕尚特有的自上而下顺时针转动的指针别具一格。

  慕尚搭载了一台6.75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513马力,峰值扭矩1020N·m。传动部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保证顺畅的动力输出。百公里加速短短只需要4.9秒,宛如艺术品一般,充满力量与美感。为适应节能低碳的社会潮流,这套动力系统还引进新控制技术,使发动机在某些驾驶模式下自动关闭V8发动机八个汽缸中的四个,以降低油耗和二氧化碳排放量。

  个人贷款 要求:1、夫妻双方身份证原件 、结婚证。(未婚或离婚仅需个人即可)(必须项)2、夫妻双方户口本的户主页跟个人所在页。(未婚或离婚仅需个人即可)(必须项)3、房产证或者购房合同发票,回迁房合同,自建房宅基地证明或房产抵押合同。(非必须项)4、夫妻双方银行流水近半年。(双方任意个人的一份流水即可)(必须项)5、收入证明或营业执照。(非必须项)6、驾驶证以及现有车辆行驶证。(必须项)7、公务员可提供工作证跟打卡工资流水单可享受免息。(非必须项)

  公户贷款 要求:1、公司营业执照。2、公司章程。3、公司法人或大股东身份证正反面(夫妻双方)。4、双方户口本首页跟自己所在页。5、公司账户跟个人半年银行流水。6、法人或股东房产证和结婚证。7、公司或个人现有车辆行驶证。

  喜欢车的朋友请添加本人微信,微信朋友圈每天更新大量平行进口车新车上市,配置、报价、图片、天津平行进口车市场行情。您购车有任何不解问题,小张为您第一时间解答。百度搜索下方手机号可以阅读各种平行进口汽车的新闻,让您有多种选择!!!

  ----------------------------------------------------------------------

  商家名称:天津华夏安邦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保税店

  24小时贵宾热线: 189-0216-0444 张 柱

  ----------微信: 15343141114

  公司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天保大道210号B10号

  -------------------------------------------------------------------------------------------------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新浪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