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18款柴油宾利添越 港口买的最快的车型

18款柴油宾利添越 港口买的最快的车型
2018-06-10 15:01:34 新浪天津汽车

  [最新港口行情]

  18款柴油宾利 添越 为了提升这辆庞大SUV的操控性和燃油经济性,宾利 添悦的车身大量使用了轻量化的铝合金材料,从而有效的控制了款柴油宾利添越 为了提升这辆庞大SUV的操控性和燃油经济性,宾利添悦的车身大量使用了轻量化的铝合金材料,从而有效的控制了整车重量,这让其当之无愧的成为世界上最豪华、性能最强、速度最快的顶级奢华SUV。

电话: 卢经理:15822170211 龚经理:18920048887

  18款柴油宾利添越为了提升这辆庞大SUV的操控性和燃油经济性,宾利添悦的车身大量使用了轻量化的铝合金材料,从而有效的控制了款柴油宾利添越为了提升这辆庞大SUV的操控性和燃油经济性,宾利添悦的车身大量使用了轻量化的铝合金材料,从而有效的控制了整车重量,这让其当之无愧的成为世界上最豪华、性能最强、速度最快的顶级奢华SUV。

  外观方面:宾利添越的设计充分体现了宾利传统的品牌风格和创新的生产工艺,前脸的设计与欧陆 GT 、飞驰 等宾利车型有颇多的相似之处。经典的四个圆形车头灯采用全LED光源,并且整合了大灯清洗功能,从而让车头的设计更加简洁。车身侧面,前翼子板上的通风口以及贯穿前后的腰线、隆起的后轮拱和飞驰线等经典的宾利家族设计风格一应俱全。车尾灯的设计采用新的样式,LED尾灯点亮后呈现出宾利的“B”字母徽章样式,夜间的辨识度非常高。

  18款添越SUV精致典雅的内饰,由宾利相关专家在英国克鲁工厂纯手工完成,用料做工极为考究,即使置身车外亦显而易见。座席肩部钻石纹绗缝工艺,剪裁精巧,仿效经典射击夹克的紧致方格设计,仅一瞥,精美绝伦的工艺就即令人仰慕不已。整体驾驶舱,基于座席之上刺绣宾利徽章所洋溢的对称风格设计,庄重而别致。悉心选材的木质饰面,应用无接缝一体式工艺,所及之处尽得精雕细琢之美。坚固而华丽的金属内饰,于冷峻风格中传递匠心之中的温暖情怀,由细节处彰显添越SUV非凡的设计高度。端坐其间,放眼整体驾驶舱被全景天窗投射进的曼妙光线所笼罩,敞阔的空间感,弥漫于空气中的舒适感,会瞬间将阁下包围。

  添越Bentagya就是宾利向超豪华SUV市场迈出的第一步,对于首次打造超豪华SUV的宾利来说,如何在这款车上展示它们对于超豪华SUV的理解,一定非常有看点。这款车将搭载一台配备电子涡轮增压器的全新4.0T V8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435马力,峰值扭矩为900N·m/1000-3250rpm。

  天津平行众诚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太平洋国际汽车城H1

  电话: 卢经理:15822170211 龚经理:18920048887

  -------------------------------------------------------------------------------------------------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新浪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