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2018款欧版宾利欧陆敞篷现车天津不加价

2018款欧版宾利欧陆敞篷现车天津不加价
2018-06-10 14:46:36 新浪天津汽车

  进口车大家都很熟悉,以高价高质著称。但是平行进口车可能听说的人就少很多。比如欧规宾利欧陆,相对中规版配置更高但是售价却更低。近期我们也实地体验了一次欧规宾利欧陆,印象深刻。

2018款宾利欧陆 GTC 4.0T 敞篷 冰川白红 4座

  选配:舒适包 通风按摩 色彩包 全红色内饰 红色顶 倒影

  配置:4.0T 8速 全是四驱 20寸6辐条三叉式合金轮毂(着色涂装)单色三幅真皮多功能方向盘 三区空调前排座椅加热 前14向电动座椅调节3组记忆 前排电动腰部支撑 无钥匙进入 一键启动 电吸门 电尾门 日间行车灯 自动近光灯 自动大灯动态范围调节 大灯清洗 电控加热折叠记忆后视镜 标准黑色制动卡钳 凉面镀铬矩阵式进气格栅 车身同色进栅饰边 内饰暗色四角空气悬挂带电子吸震 导航泊车辅助 前后排舒适进入。

  贵宾专线:13323349779(郑经理) 微信号:13323349779

特点:

  深究内理,欧陆GT 其实拥有多项技术革新和突破,应用了当今汽车制造业的尖端技术。W型排列的12缸6公升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是世界上最短的12缸汽车发动机。欧陆GT极速达192英里/小时(318公里/小时),加速度可达4.7秒内可加速至0-60英里/小时(4.6秒内可加速至0-100公里/小时)。同时,欧陆GT最大的马力可达575PS (552bhp) (575ps@6000rpm);最大扭矩为479 1b ft (700Nm)@1700rpm,是低转速高扭矩车型中的顶尖选手。作为第一辆四轮驱动的宾利汽车,欧陆GT 拥有六前速自动/手动变速箱:四轮驱动及电子稳固程序不仅可以满足动力与舒适度的完美表现,而且可以更好地确保汽车的安全性和可靠性。

性能:

  由当代最出色的汽车设计师Dirk Van Braeckel勾勒出的欧陆GT 雏形从设计理念到批准投产的过程仅仅用了5个月的时间,是真正的集卓越的动力表现和宽敞豪华空间于一身的超级两门轿跑车,具备很强的实用性,堪与轿车媲美。欧陆GT的车厢被设计成无比舒适和宽敞,能让四个人同时享受豪华宽敞的空间。无B柱式设计使玻璃窗能从车头一直延伸到车尾使整个车厢显得光线充足。内凹型设计的前座椅背让后座的乘客能舒服的搁脚。

  2018款宾利欧陆GT 内饰座椅用料考究、配色协调,搭配米色作为调和,优雅且不媚俗,凸显车主品味,主驾座椅能实现多向电动调节,按摩功能还可以帮您消除疲劳,座椅带有3组记忆模式,帮您记录3个位置,方便换人驾乘后迅速调回最佳舒适坐姿。

  18款欧陆GT V8以及V8S都搭载了同样的4.0L双涡轮引擎,与之匹配的则是一台8速自动变速箱,并采用四驱布局。百公里加速时间为3.5秒,极速高达336km/h。此外,宾利还将发布此车型的敞篷版本。全新欧陆Supersports基于欧陆GT Speed打造而来,重新设计的前保险杠极富雕塑感,辅以碳纤维组件,再加上引擎盖上的散热开口,整体造型都充满了浓浓的运动感。只因调教不同,V8S的最大功率多出了16kW达到了389kW,最大扭矩也从660Nm提升到了680Nm。虽然动力提升的不算太多,但是经过微度“改装”后,官方百公里加速从4.8秒缩短到4.5秒。

  商家名称:天津弘鑫达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商家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太平洋国际车城D7

  贵宾专线:13323349779(郑经理)

  微信号:13323349779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新浪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