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宾利添越4.0汽油颜值爆表绝佳的空间设计

宾利添越4.0汽油颜值爆表绝佳的空间设计
2018-06-09 11:46:41 新浪天津汽车

  宾利添越拥有着独特风格和设计理念。同样继承了宾利家族的高贵血统,极具科技含量的配置以及宾利传统复古内饰,做工考究的真皮座椅,体贴入微的人性化配置,使人印象深刻。18款宾利添越将非凡性能与尊享工艺交相辉映,丰富的个性化选择,营造未来驾乘体验的开创性科技,都令宾利添越SUV突破人类想象的疆界,车坛无出其右。宾利添越它以创新为使命,诠释着前所未见的动力、极速和性能,成为SUV中的新时代典范。

  更多优惠详情请拨打文章底部电话咨询

  宾利添越SUV依然是保持了奢华的主旋律。从里到外均采用手工木质与皮革材料,而整体风格成飞翼式设计,在功能区设计上,添越采用了传统的布局,虽然没什么抢眼之处但是非常便于操作。添越的尾门采用电动开启,并且在行李厢中设置了功能丰富的滑动式导轨,既可用于固定、分割行李,也可以拉出软垫作为休息、乘坐的平台,充分体现了宾利SUV车型崇尚的生活方式

  更多优惠详情请拨打电话:153-2013-5620郭经理(同微信)

  18款宾利添越4.0T柴油的后排座席,有太多理由令您流连忘返,无论是畅行之际划过车窗外的美好景致,抑或在车内娱乐系统中探寻无尽妙,其座椅空间距离宽敞令后排乘客舒适体验豪华SUV。宾利添越内饰是黄褐色和黑色,红色,米色。这几种颜色。皆可任选内饰。如有特殊要求也可以国外私人订制。

  宾利添越将非凡性能与尊享工艺交相辉映,丰富的个性化选择,营造未来驾乘体验的开创性科技,都令宾利添越SUV突破人类想象的疆界,车坛无出其右。该车最大的亮点当属发动机配置,608马力的输出功率搭配8速手自两款变速箱,驾驶者在操作时,可以在瞬间感觉到整车动力十足。驾驶宾利添越既可以享受到高档车的舒适,又可以体验到极致的驾驶感。

天津丰诚远大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滨海店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开发区黄海路98号津滨杰座

  电话:153-2013-5620郭经理(同微信)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