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2018款宾利飞驰V8S奢华诠释畅通无阻

2018款宾利飞驰V8S奢华诠释畅通无阻
2018-06-09 07:01:43 新浪天津汽车

  [天津港最新消息]天津华夏安邦平行进口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保税店2018款宾利飞驰V8/V8S现车到店,颜色配置齐全。★★★★★注:本店所有车辆均可享受全国质保,维修,符合全国上牌标准。经查因车辆原因不能上牌,本店郑重承诺,全额退还!更多详情及优惠报价请见文章末端联系方式。

  2018款宾利飞驰V8S在人们心中一直与奢华二字密不可分,高昂的售价与稀少的保有量让宾利只能被少数人所拥有。尽管不断的更新改款,但家族风格依旧得到传承,像可可香奈儿女士曾说:“时尚易逝,风格永存。”宾利也坚守着不可磨灭的家族传承。

  2018款宾利飞驰V8S前脸中网大面积铬合金格栅颇有些复古风味,与密集式的进气格栅孔搭配后金属味道浓厚,而且霸气十足。前格栅下面的进气口位置更低,宽度达到车身全宽,原来的直立部分变成横向镀铬饰条,使全新飞驰的前脸更富视觉冲击力。搭载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并与8速自动变速器相匹配。其中该发动机能提供最大507Ps的动力输出,以及660N·m的最大扭矩,动力系统在柔顺和灵活之间取了很好的平衡。

  2018款宾利飞驰V8S一根腰线高且宽大,贯穿头尾,给人以昂首挺胸、气度非凡的感觉。侧面翼子板上抽象的“B”型散热孔,像被风出散的液体,即便静止也给人一种极速之感。轮毂采用21寸专属极速轮毂,内置的红色大卡钳让车身更富有激情。

  2018款宾利飞驰V8S整车找不到任何花里胡哨的设计,高雅的气质也随之展现,内饰将古典与现代很好的融合在一起,如果按比例划分,可以说是3分复古,7分现代。闻名遐迩的精湛工艺无处不在,600个全新零件、近10平米的天然胡桃木以及上等的牛皮,都是工人精心挑选,经过层层工艺,纯手工处理。方向盘给予驾驶者牢靠把控的感觉,在持续高速条件下容易操控、持久耐用。

  2018款宾利飞驰V8S采用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换挡积极且流畅,高挡位的燃油经济性也不错。电子驻车制动器,使用相对轻松,每个按键的镀铬装饰运用恰到好处,不显庸俗。飞驰大体可划分四座版和五座版,但不论哪个版本,超过3米的轴距,造就了阔绰的空间,坐进去,奢华氛围让您整个人都在发光。如果您侧重家用,那么拥有超高性价比的5座版就再实用不过了。对于这种高端车型来说,宽大的手枕是标准配置,舒适度得到了提高。手枕上的车标刺绣,时刻提醒着您的尊贵身份。

  飞驰顾名思义,凌空飞渡,尽情驰骋。它将脚下激扬澎湃的动力与指端精美奢华的材料珠联璧合、形神统一,充分显现优雅豪华和超凡性能。加速有力,行驶平稳,几乎感觉不到车辆在移动,先进的车载技术同时向驾驶者和乘客提供,无论您落座于何处,均可轻松操控。从后往前看,一根腰线高且宽大,给人以昂首挺胸、气度非凡的感觉。

商家名称:天津华夏安邦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保税店

  咨询电话:17720159778 王钰莹

  店面地址:天津市保税区天保大道太平洋汽车城B-10展厅

  --------------------------------------------------------------------------------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