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2018款宾利添越比中规车配置更高 性价比

2018款宾利添越比中规车配置更高 性价比
2018-06-08 22:46:37 新浪天津汽车

  [新浪 原创平行进口汽车] 新浪网作者-陈闵升

  我们不做市场最低价,低了没保障,不做最高价,高了没感情,只挣我们该挣的钱,只交该交的情,认真做事,合作共赢,和我们合作不敢保证你花最少的钱,我敢保证让你省最大的心,得到质量,效率、利益、共赢局面,期待每一位新老客户的合作!用心服务、传递信任!我愿与您长期合作!

  2018款宾利添越外观上沿袭了纯粹的宾利风格,依然保留了宾利家族式的设计风格,网状方形进气格栅依旧出现在车上,圆形的前大灯也是宾利一惯的风格。整体风格大气、沉稳。家族式的分体式四圆灯造型以及硕大的镀铬进气格栅辨识度相当高。

  2018款宾利添越车头采用的是矩阵式LED大灯如宝石般璀璨夺目,灯内也带有宾利家族的专属字样,同时搭载一台6.0L W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608马 力/6000rpm(447kW),峰值扭矩为900牛·米/1250-4500rpm,呈现给世人的永远是动力、尊贵、典雅、舒适与精工细做的最完美结合。

  2018款宾利添越内饰大面积包裹的真皮被钻石珩缝工艺赋予了新的意义,从里到外均采用手工木质与皮革材料,而整体风格成飞翼式设计,在功能区设计上,添越采用了传统的布局,非常便于操作。真正了解添越之后会发现,它更适合驾驶,面对着方向盘的这个位置才是最被重视的,因此,真皮包裹的方向盘手感无与伦比。

  2018款宾利添越宽大的座椅表现的非常好,皮质的选用最多就是特定选用小牛身上的某一部分皮,还不能被蚊虫叮咬,再经过多道工序处理光滑柔软且防水耐磨,而添越的牛皮更加牛逼,只选用欧洲气候凉爽地区出产的牛皮,完全采用天然晾晒,不作任何套印,最后还要进行逐一甄选。功能方面也非常齐全,包括座椅加热,座椅通风,6种按摩功能及22种座椅调节方式。

  2018款宾利添越看一眼便爱上了它后排宽敞的乘坐空间,座椅分为3座或者2座供您选择,座椅可按比例放倒,让整车的空间更加灵活,后排车窗设计了隐私玻璃,光这些还远远不够,遮阳帘的加入为后排私密性得到了双重保障。

  2018款宾利添越车尾的设计目标是具备更宽的车身视觉效果,后窗玻璃和后备箱盖的宽度也都被最大化。添越还采用了现代设计将车尾部和后腰线完美结合,营造实力和动感的车尾。尾灯为经典的“B”字型造型,被车尾门分为两段式,不论是白天还是夜晚,添越的尾灯都能营造出独一无二的视觉效果,辨识度极高。

  2018款宾利添越强大的越野性能,针对任何路况都可以化险为夷,尽情撒野,只要您豁的出去,它在某一方面甚至可以超越路虎、酷路泽等专业越野车型,随时释放您身体里每一个富有激情的细胞。

  ————————————————————————————————

  经销商名称: 天津市鼎金鹏飞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电话: 17695730377 陈经理[同微信]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太平洋国际汽车城一楼D17-D16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一次合作终身为友 一次信任终身满意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