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18款雷克萨斯570LX 细节分解图最低价格

18款雷克萨斯570LX 细节分解图最低价格
2018-06-07 12:01:54 新浪天津汽车

  [天津最新行情]

  近日店内获悉:雷克萨斯LX570是老式的硬派越野车,不管好路还是烂路都通通不在话下,不仅拥有真正的SUV能力还有豪华的内饰,是男人梦寐以求的一款车,本家18款雷克萨斯570的价格也是在天津港找不到的优惠。    

  高端品质越野情怀不断进化18款雷克萨斯LX570中东版惊爆促销惠不可挡,2018款雷克萨斯LX570雍容与狂野的交织,以高贵诠释不羁承袭古典艺术的精髓,在硬朗身姿中注入优雅气度,卓尔不群,自成非凡气象。LX570以独特的造型美学,折射出人类灵魂深处对力量与美感的神往。繁华与盛大的辉映,以内涵演绎格局,于至臻至善的细节处,彰显尊崇深厚的内在修为。LX570全心营造这一方恢宏胜境,只为与天地壮美相映成辉。

  本公司承诺:现车,现手续,当天提车办理手续时间为(1~2小时),所有手续办齐,在本公司购买车辆可免费提供临牌及临时保险(15天),平行进口汽车全国车辆上牌手续为[关单、商检、一致性、发票、二维码]全国上牌流程为:到当地所属挂理牌照车管所办理购置税为(10%),当地车管所办理交强险[五座为950,七座为1150]到当地车管所办理牌照即可完成。

  天津鸿兴行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保税店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第六大街与北海路交汇口天润科技园进口汽车展厅

  电话: 18649155751 李经理 微信

  -------------------------------------------------------------------------------------------------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新浪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