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18款劳斯莱斯古斯特 金牌座驾体验不平凡

18款劳斯莱斯古斯特 金牌座驾体验不平凡
2018-06-07 09:32:08 新浪天津汽车

  我们的口号是:您的需要就是我们的创造,打造中国一流进口汽车销售,同样的价格我们比质量,同样的质量我们比服务。一次简单的相遇,让你我成为朋友!让我们从现在开始认识!

  平行进口购车保障:第一重保障:原厂正规商品车 确保全新车非事故返修车。第二重保障:保证质量,厂家每一台车出厂前都做过专业检测。第三重保障:确保所售车辆均可在全国正常上牌 国五排放标准。第四重保障:购车当天手续随车带走(关单、商检、一致性证书、发票、 电子信息二维码)全国购车皆可办理分期付款。

  在奢华优雅的车内,您可尽情探索古思特智能悬架的无穷潜力,掌控动感沉稳的驾乘。无论是永恒经典,还是现代风格,古思特处处都体现了劳斯莱斯的精髓。在英格兰古德伍德手工打造的古思特经得起时间考验并不断进化,超凡的感官享受将带您经历每一个美好时刻。

  2018款劳斯莱斯古斯特加长版后排是它最正确的位置,中间扶手处的金属装饰看起来非常精致。大多数功能控制,都集中在这个扶手上,包括旋钮,座椅调节以及复位功能等等,得益于宽大是座椅设计,加上充裕的腿部空间,再开启按摩功能,给后排乘客带来极为舒适的体验。

  2018款劳斯莱斯古斯特加长版讲究丰厚底蕴和传承经典,不论怎么更新换代,相信劳斯莱斯的任何一位设计师,都不会随意而大刀阔斧的进行修改,经典的金色双腰线足够提升品位。操控方面性能优异,与GT跑车不相上下,搭载6.6升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匹配ZF公司的8速自动变速箱,功率发挥直逼500马力,最高时速250km/h。

公司名称:天津运泽兴业国际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海滨十路太平洋汽车城H-12

  经营品牌:奔驰、宝马、奥迪、福特、吉普、路虎、丰田、玛莎拉蒂、雷克萨斯、等等

  销售经理:13332026933 关经理 电话及微信

  商家级别:一级授权专卖店[★★★★★五星级诚信企业]

  外地用户来天津购车可提前来电,本公司专车接送。让您购车全程无忧!

  企业宗旨: 追求卓越、真诚服务、以人为本、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