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2018款保时捷卡宴配置及大幅优惠售全国

2018款保时捷卡宴配置及大幅优惠售全国
2018-06-06 17:00:51 新浪天津汽车

  ; ;我们的主题是平行进口,这台保时捷卡宴也自然是平行进口版本,目前以墨西哥版和加拿大版居多,排量3.6L,搭载3.6升自然吸气V6发动机,发动机最高输出306匹马力,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在SUV中,这款发动机是同排量马力最大的,而且是保时捷德国原厂研发,并不是国内与奥迪同平台的发动机和底盘,所以平行进口没有纯汽油版带涡轮增压车型,底盘更是没有底盘升降,专业一点的讲,国外的保时捷卡宴几乎都没有底盘升降,因为卡宴并不是越野车,并且离地间隙刚刚好,他的定位就是运动型SUV,操控性是同级别车最强的,底盘升降对于卡宴来讲,就没有实际意义了。

  18款3.6汽油卡宴配置:全景天窗 20轮 豪华增强包(导航 LED大灯 前座椅加热记忆 前座椅通风 前后座椅加热 方向盘加热 智能卡 电动遮阳帘 前后电眼+倒车影像 舒适照明组件 变道辅助 14项座椅调节 )环车影像 罗盘 BOSE音响 现车手续齐全。

  ; ;保时捷卡宴是台具有保时捷品牌的传奇车型,更是传承了品牌的众多特点,外观流畅动感,仔细来看,保时捷卡宴的车身设计是没有直线的,风阻系数为0.35,懂车的朋友想必都有研究,风阻系数是直接影响在高速上的极限稳定性和安全性的,风阻系数越低也就说明车的设计更符合气流动力学,科技含量极高。目前来讲,保时捷卡宴是SUV中风阻系数最低的。

  ; ; 保时捷卡宴车内,经过重新设计的操控区域简约时尚,一体式操控台配合拉丝铝合金装点,让整个空间豪华感倍增。通过调节中控台上的按钮,选择将空气悬挂升到最高位置。保时捷卡宴为了证明自己公路suv跑车的名号,其转速表从边缘移动至中央位置,而方向盘也更加小巧。说到卡宴的运动性能,在保时捷徽标的映照下,相信没有人会怀疑它在这方面的天赋。

  保时捷Macan中控布局看似复杂,但每一区域设置都很合理,容易上手,内饰辨识度、做工用料方面都很高。内饰目前给人的感觉就是缩小版的卡宴内饰。保时捷卡宴车内,经过重新设计的操控区域简约时尚,一体式操控台配合拉丝铝合金装点,让整个空间豪华感倍增。

  ; 18款保时捷卡宴GTS动力来自一台带有双涡轮增压器的3.6升V6发动机,最大功率440马力,最大扭矩600Nm,比老款最大功率增加20马力,最大扭矩提升85Nm。另外,可选配跑车计时套件,实现0-100 km/h加速时间5.2秒或5.1秒,极速可达262 km/h。 18款保时捷卡宴发动机盖依然简单、平滑,继续遵循保时捷的传统元素。另外,保时捷卡宴得益于轴距的加长,其空间更为宽敞,其中对于后排空间的帮助更大18款保时捷卡宴车内的质量感明显较老款有了提升:塑料按键的材质高档,车内装饰材料以真皮为主,辅以铝材和实木材料进行点缀,显得非常豪华。

17款卡宴S 混动版 桃红木/黑 ;

  保时捷卡宴的最强卖点就是有“保时捷”这家超级跑车品牌的历史,它对高性能、安全、纯种跑车的操控性追求均做的非常彻底。当你座入车体里你会忘记它是一辆SUV,众多的跑车元素被毫无保留的移植。三环式仪表盘 、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10喇叭音响系统、所有的装备都演绎着保时捷风格。卡宴装备了多种高级配 置,巡航定系统、BOSE音响、全真皮内饰,运动型真皮座椅、选装电动全景天窗、倒车影像系统、后 座娱乐设备,当然如果要享受这样的豪华品质,昂贵的费用是首要的前提。

18款保时捷卡宴油电混合 紫石/灰

  地 址 :天津市滨海新区天津港保税区太平洋汽车城

  公司名称:天津九隆国际贸易销售有限公司

  如果您有购买意向或者任何问题,详情请您随时联系我们,我们会在第一时间给您帮助 !

  以下电话同微信:

  总经理 谢女士:17694918434 15022572808

  外地购车可乘坐高铁或飞机至塘沽下车 公司专车接送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