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18款玛莎拉蒂莱万特3.0T大功率再次降价

18款玛莎拉蒂莱万特3.0T大功率再次降价
2018-06-06 14:45:38 新浪天津汽车

  玛莎拉蒂莱万特Levante的命名源自于地中海西部的暖风,为其平添了几分浪漫气息。事实上,Levante更像是Ghibli的旅行版,正如奥迪的Allroad系列车型一样。这也就意味着Levante的大多数使用场景都是在铺装路面上,四驱系统以及较高的离地间隙让车主可以更加从容地应对恶劣天气和崎岖路面。与玛莎拉蒂其他车型相同,Levante同样拥有出色的运动基因,它有着非凡的速度和杰出的弯道控制,甚至比Ghibli要出色的多。

  levante的外观家族特征很明显,三叉戟车标跟大进气格栅配合,识别度极高,前脸整体攻击性更强,极富运动感。车侧线条饱满圆润,搭配逐渐后收的车顶线条看上去有种跑车的设计感。侧面当然也少不了玛萨拉蒂经典的三叉戟标志。Levante配备了无框车门,在同级中较为罕见。尾部设计跟侧面一样也很饱满圆润,双边四出尾排增加了运动感,不过倒车影像需要选装,不是标配。卤素+LED组合的尾灯比较扁长,跟前大灯呼应。玛萨拉蒂最富特色的就是其排气声浪,充满激情,尾排内部安装了阀门后,车辆声浪磁性更强。

  玛莎拉蒂莱万特外观看上去更加精干。玛莎拉蒂标志性的设计造型“大嘴”以及前翼子板上的三联装散热孔这些家族式的烙印不出意料的全部运用在她的外观设计上。新车采用了家族标志性的多边形前进气格栅,格栅内部的直瀑式镀铬条幅比较简洁。2018款玛莎拉蒂莱万特前灯组造型视觉效果十分犀利,前保险杠下部设计有左右贯通式的进气口,进一步彰显了其运动化的风格。Levante细微之处尽显纯正的玛莎拉蒂风范。

  我不做市场最低价,低了没保障,不做最高价,高了没感情,只挣我们该挣得钱,只交该交的情,认真做事,合作共赢,和我合作不敢保证你花最少的钱,我敢保证让你省最大的心,得到质量,效率,利益,共赢局面,期待每一位新老客户的合作! 用心服务、传递信任! 我愿与您长期合作! 本公司的服务宗旨为诚信为本、顾客至上、 一次合作、 终身为友! 诚信为本、顾客至上、 一次合作、终身为友。

  全国购车咨询电话:

  18222230010韩经理(同微信)

  天津众信平行进口汽车贸易有限公司-自贸区店

  地址:天津市太平洋国际汽车城D18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新浪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