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劳斯莱斯幻影敞篷 与众不同的奢华

劳斯莱斯幻影敞篷 与众不同的奢华
2018-06-06 09:45:39 新浪天津汽车

  2017款劳斯莱斯幻影现车到店,天津现车销售豪车嗨降优异之选,超值爆惠限时秒杀,劳斯莱斯幻影最大的变化就是采用全LED车灯设计,中间一条日间行驶灯别具一格,由圆变长的雾灯,整体协调性更好,另外整个灯组都是主动式大灯,在弯道或上下坡时的视线更好。除此之外,整体变化不大。24小时购车咨询电话

  外观方面,劳斯莱斯幻影坚持到底也就成了经典,线条弧度提升,更加刚劲有力。保险杠的设计同样作了如此改变,显得更加干练。劳斯莱斯幻影个性化定制版身高度还算人性化,进出比较方便,比有些加长的SUV还顺畅。

  内饰方面,新一代幻影发布可谓是十年磨一剑,同平台打造将有力于降低幻影研发成本及周期,也将进一步降低车重。车内采用的皮革隐隐地散发着牛的气味,在幻影车上,公众还能看到最高水准的手艺和最优质的材料。坐在左后的乘客欠身去取放在副驾驶的某种物品,这样左后车轮就会受力变小,减震器的传感器会迅速回馈给控制电脑,在不知不觉间达到力传递的完美过渡。

  劳斯莱斯幻影内饰是复古的简洁设计,简洁并不意味这简单,因为运用了大量的真皮,木材和金属,每一寸都渗透着高档的气息。中控同样也非常的简洁明了。

  2017款劳斯莱斯幻影现车到店,天津现车销售豪车嗨降优异之选,超值爆惠限时秒杀,劳斯莱斯幻影最大的变化就是采用全LED车灯设计,中间一条日间行驶灯别具一格,由圆变长的雾灯,整体协调性更好,另外整个灯组都是主动式大灯,在弯道或上下坡时的视线更好。除此之外,整体变化不大。24小时购车咨询电话:13682183424柴颖

  细节方面,劳斯莱斯幻影是结实耐用和感性化的代表作。长达6m的车身,底盘重量只有550kg,又是一个惊人的数字。此外,该车的后悬依然是四连杆式空气弹簧独立悬挂。不过对于劳斯莱斯来说什么数据参数都是多余的,幻影对于车迷们来说都是终极梦想。

  电话:13682183424 柴颖 更多配置/报价信息可自行联系体验

  微信号:13682183424 柴颖

  地址:天津滨海新区保税区太平洋国际展厅 一楼B区10号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