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18全新款劳斯莱斯幻影加长降税等于免税

18全新款劳斯莱斯幻影加长降税等于免税
2018-06-05 17:02:02 新浪天津汽车

  全新劳斯莱斯幻影(第八代)“帕特农神庙”进气格栅经过重新设计,位置比第七代幻影更高,首次与环绕于发动机舱盖和前风挡的不锈钢饰条融为一体,欢庆女神的位置也随之高出约半英寸,气势依旧威严,充满了庄重和神圣感。对于一款历史悠久、历经多代传承的奢华级座驾而言,保持传统、经典的整体设计是十分有必要的。

  2018款劳斯莱斯幻影加长版侧身依然保留着修长的整体比例和刚劲但不僵硬的车身线条,而线条笔直的全镀铬侧窗边框、厚重的C柱、奢华的22英寸密辐式轮圈,再加上经典的对开门式设计,也令全新幻影散发着经典 与时尚相互碰撞的气息。

  来到车内,全新平行进口幻影猛地看上去似乎依然是那副老样子,但实际上新车的中控台除保留了原有的方正线条外,布局上还是有着一定幅度改动的。首先,真皮多功能方向盘的三根辐条依旧呈现Y字形,两侧则融入了更多的多功能按键;带有物理边框的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采用三圆式设计,其也可以看作是传统设计 与前沿科技的结晶。除传统的车辆工作状态信息外,这块仪表盘还可以显示定速巡航/导航/驾驶辅助等相关信息。

  2018款劳斯莱斯幻影动力方面,新车换装了一台全新的6.75升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其最大功率571马力,1700rpm起即可爆发峰值扭矩9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 的是采埃孚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底盘方面,新车采用了前双横臂+后五连杆独立悬架,同时搭配有四轮转向系统和新一代自适应空气减震器,后者的控制系统会根据车身状态、加速度、转向角度和摄像头等传感器输入信号进行每秒数百万次的计算,以此指导自适应空气减震器进行实时调整,保证最佳的乘坐舒适性。

  2018款劳斯莱斯幻影的后排看上去并没有什么浮夸的设计,但是包括座椅在内的整个后排区域的舒适性配置却堪称夸张。新车后排座椅除了支持多向任意角度电动调节、电加热及通风功能外,还配备有脚托、电动折叠桌板、后排影院系统(隐藏在前排座椅背后,轻触按钮实现开关)、威士忌酒具柜、香槟酒具、冷藏箱、隐藏式 多媒体控制区,以及全方位高档真皮材质包裹等。此外,新车车厢内配备了环绕式加热系统,可加热的区域包括前门扶手、前中央扶手盖、C柱底端垫肩处、后门全 部扶手,以及后排中央扶手。

  车尾部分,全新幻影糅合了第七代车型和古斯特的设计风格,四边形尾灯也采用了环状LED光源,呼应了车头的日间行车灯。后备厢盖上沿呈现上凸走势,牌照位上方的镀铬饰条也位于顶部,这使得新车的车尾在视觉上显得更加高大。此外,新车采用了双边共两出式镀铬排气口,然而其内部其实隐藏着一套双边共四出式的排气管,其中两根排气管带有阀门,后者在运动模式下将会打开,以换来更加通畅的排气和更加悦耳的声浪。

  2018款劳斯莱斯幻影依旧是那个站在金字塔顶端的车型,不论外形带来的“奢华架构”还是内部的“奢华殿堂”无不诠释着它的过人之处。前后都采用空气式弹簧,能进行车身的自动平衡,通过传感器每秒可以对驾驶方式和路况进行100次监控,使车辆达到最佳的舒适和稳定性。在各位关心的价格方面,关税的下调让劳斯莱斯几乎相当于免税,如果您资金够用,绝对值得您入手。

  -----------------------------------------------------------------------

  商家名称:天津华夏安邦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保税店

  咨询电话:17720159778 王钰莹

  店面地址:天津市保税区天保大道太平洋汽车城B-10展厅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